林姿妙,你敢不敢

我剛看到 脫北者冰狼 的貼文,宜蘭的國民黨最近瘋打江聰淵,到處懸掛聳動的看板,我對這個新聞也感到好奇去搜尋一下,才發現這個案子是遠在25年前的舊案,細節就是當時的江聰淵尚未從政,是工程公司負責人,因為被檢舉超挖砂石整平施工道路,雖然業主頭城鎮公所曾發函幫他證明沒有盜採,當時的法官不採信卻也認定他並無盜賣,江聰淵以公司負責人身份一肩扛起,兩名涉案工人僅被裁罰5000元,而江聰淵是因為堅持清白、寧願服刑也堅不認罪,所以必須入獄服刑3個月。之後他從政,每次參選都會向選民好好解釋這一段過去,也從不迴避。

我不懂一個清清楚楚、塵埃落定、情節非重的「過去」,怎麼能跟證據確鑿、意圖明顯涉貪的「現在進行式」相比?如果林姿妙真的要這樣打,那她也應該開個記者會,把80張支票、相關人士全部羅列一一說明,不然就是轉移焦點抹泥巴。

我就問林姿妙,你敢不敢。

 

 

< 資料來源:鄉民挺起來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