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左派又一個覺醒了

07/05/2022星期二

美國的左派又有一個覺醒了。一向極端左傾的美國演員(諧星)Bette Midler貝蒂蜜德勒終於對那些男女不分的性別稱呼也受不了了。她在昨天發出推特說:世界上的女性(women)!我們被剝奪了我們對身體的權利,我們的生命,甚至我們的名稱!他們不再叫我們是女人;他們稱呼我們“birthing people”生孩子的人,或是”menstruators” 有月經的人,甚至”people with vaginas”有陰道的人!不要讓他們將你們都抹煞掉!地球上每一個人都欠你們(這個公道)!

蜜德勒過去是如假包換的極左派,她屢次一有機會就痛罵任何一個阻止美國民主黨專政的人。她指責支持共和黨的、或是保守派黑人都是叛徒;她抹黑每一個出來指控民主黨人(例如拜登)性侵的女人;她攻擊溫和派民主黨人,因為他們不跟拜登合作;當共和黨參議員Rand Paul在一次投票中反對政府撥款時,蜜德勒在推特上居然鼓勵Rand Paul的鄰居去攻擊他。

不過現在她自己嘗到結果。一些極端左傾的女權分子在推文中指責她是叛徒traitor,包括她過去的忠實粉絲。甚至指責她是TERF。(TERF指的是trans-exclusionary radical feminist 痛恨變性人的女權分子。)

昨天當蜜德勒的推特一出,Harry Potter作者J. K. Rowling就立即轉發了。她過去兩年多也是因為不認為男人可以生孩子,也被攻擊是TERF。

她們還有一個同志是網球健將Martina Navratilova。Navratilova是女同性戀者,也是LBG權益份子。她除了轉發蜜德勒的推文,還善意的警告她:小心,你有可能被叫做是transphobic (變性恐懼者),甚至更壞的名稱…

現在我們見到的只是零零星星的醒覺者。人真的是要昏睡很久才會有一點點覺醒。而且他們的覺醒也只是局部。不要夢想他們會完全開光。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