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說的話要聽!

前輩說的話要聽!這話由國民黨對共產黨說再適合不過!

今天是香港主權移交中國25週年,一國兩制彷彿開了兩倍速,25年就把50年不變的承諾毀光了,就連最近大轉彎的朱立倫也跳出來譴責。雖然昨天我才罵過國民黨彎轉太急,但今天他說的話我不得不讚許,特別有說服力,畢竟身為專制政權被推翻的過來人,字字都是親身經驗!

國民黨近年來一直在重新找尋自己的定位,或者該說從逃到台灣以後都是如此,畢竟本來統治整個中國的政黨卻被趕到一個當時不屬於中國的小島,混亂是很正常的。最早時還把自己當正統想著反攻,到後來自己的尊嚴也不要了只想統一,再到如今在台灣快生存不下去了改走華獨,一路走來確實曲折啊。

朱立倫今天說「極權不可能延續」,彷彿一個歷經滄桑的老人對後輩語重心長的勸戒,非常有畫面感。對中共喊話,其實也是在說自己的經歷,當年自己在台灣怎麼被推翻的,以後也可能會發生在中共身上,趕緊回頭是岸,還能換得國民黨如今仍然存於政壇的待遇,否則依照東歐的例子,可就不是解散政黨這麼簡單而已。

我也勸國民黨不用再找尋新路線了,朱主席今天說的這番話就是你們最好的路線,以一個威權政黨的過來人身分專門對中共喊話,「我們的現在就是你們的未來」,興許還能作為一個逆向統戰樣板繼續存活下去。請朱主席以後多說點類似的話,國民黨未來就靠你了,加油!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