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唾面自乾

 

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日前受訪時說:「中共說台海屬於內海,在國際海洋法上並不違法,這無關政治,而是法律問題。」

6月28日,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受訪時說:「中共說台海屬於內海,在國際海洋法上並不違法,這無關政治,而是法律問題。」黃介正代表國民黨知識藍,更是知美派,媒體分析:「黃介正是為了替朱立倫的親美言論滅火,讓老共消消氣」。

黃介正言論一出,國民黨驚嚇,黨中央緊急滅火,認為黃的言論不代表國民黨,但是,所謂覆水難收,古今皆然,政黨豈能戲言?

對美國來說,這條海峽中線默契,是韓戰後,美國第七艦隊保護蔣介石的「舊中國政權」所建立的,第七艦隊甚至付出美軍生命,老共如此大喇喇包山包海,一腳踢翻中線,當然是衝著美國而來,美國更無法忍受,所以,為了抗議中共脫褲子圍大海的行徑,美國偵察機最近幾天,才刻意抵近,偵查台灣海峽共軍動靜,就是要給老共下馬威,否決老共「內海說」。

國民黨在這時候,出面圍事,還替中共說話,等於給美國難看,也把台灣推向立即危險,朱立倫親美言論,被自己人打臉,破功是一回事,故意葬送台灣主權,才真的要不得。

說真的,法律對老共是多餘的,中共的擴張也根本無需國際海洋法,老共佔領南海諸島,進一步軍事化,甚麼時候需要法律了。事實上,中國要把領海從12海浬,對外擴張到台灣海峽,早就是現在進行式,包含單邊宣告,沒有所稱的台海中線,甚至無視台灣領空權,每天闖進航空識別區。

如果,國民黨認為中共合法可以這樣做,那麼,台灣一旦丟掉海峽天險,中共解放軍就可以長驅直入,先通過中線,接著就逼近台灣近海,戰事若起,當然對台灣不利。

其次,共機每天擾台,如果台海屬於中共內海,那麼中共會更進一步主張,台灣領空也屬於中國領空。那麼台灣向國際社會申訴抱怨,就會變成多餘,更容易讓國際誤以為,中共闖進台灣領海領空,是法律所 許,被台灣接受,也等於打臉美日聯盟努力倡議的印太安全機制。

中共很清楚大外宣「先說先贏」,中共更清楚要實現國際上所認可「台海是中國內海」,甚至把12海浬擴張到太平洋,最重要的條件就是必須擁有台灣這塊土地。可惜現實上,中共並不擁有台灣主權,如今,黃介正的危險言論,等於附和中國長期所宣稱:「台灣屬於中國」,更直接向國際宣告「中華民國」是偽政權,既然如此,長期來,國民黨所宣稱「捍衛中華民國」口號,根本就是大欺騙。朱立倫是否應該問一下,老黃的言論到底是誰授權?

專門替國民黨漏氣長中國志氣的,顯然不只有老黃這樣的學者,洪秀柱花費十天,走了一趟新疆,替老共歌功頌德還沒完,幾乎把共產黨治理新疆政策捧上天,她顯然不注意老共新聞,也沒看到專門在新疆搞集中營的土霸王陳全國,6月中旬已經被降職到「中央農村工作小組副組長」,連組長位置還撈不到。

陳全國2016年起擔任新疆黨委書記,被稱為鐵腕治疆第一把手,專門抓捕維吾爾族,送進集中營,還被習近平表揚,如今卻被降級,原因很簡單,惹起國際上的批評海嘯,讓老共沒有顏面。

老共迫害維吾爾族,受迫害者,甚至公安的機密檔案,已經被公諸於世,國際上口誅筆伐,不絕於耳,這已經不是依靠洪秀柱洗白,就可以擋住天下人耳目了。

共產黨自己都承認確有迫害人權這樣的事,只有傻子才會幫老共洗白,很顯然,國民黨內這種舔共失控的人,還真的不少。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