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脆點,有骨氣就離開好嗎?

#見微知著

『而林伯豐今日回答《NOWnews今日新聞》電訪時回應,用電大戶電價調漲15%很難讓人接受。他認為這些用電大戶,都是對台灣外貿、經濟,甚至繳稅都對國家有貢獻,政府這樣的做法有點像是處罰、處分的態度,他認為不妥。』

『林伯豐也講明,「這是為了選舉考量,因為一般用電沒有調,這個大家看在心裡!」許多人、許多企業不一定能夠同意,這樣做不完全正確。』

~22/06/27 NOWnews~

------ 這條線是台灣海峽 ------

「面對市場通膨壓力,台玻調漲產品價格,以維持利潤,台玻集團營收中以平板玻璃占超過60%最高,尤其以中國大陸為主要市場」

~22/06/09 台視新聞~

「林伯豐指出,中國限電主要是回應碳排減少、淨零碳排等目標,限電政策在江蘇省較為嚴峻,台商大多被限電20%到40%,目前對台商經營是使產量減少,對於企業營運還不是影響很大;但是供應量減少,價格就會上漲。

林伯豐認為,限電到9月底應該會有新的政策或辦法對外宣布;但若持續限電,原物料供給將會受到衝擊,「這是我們更擔心的事情」。台商可以採優化製程、減少用電、提高綠能供應等方式因應限電,增加發動機則是下下策。」

~2021/09/27 自由財經~

#沒有競爭力的台廠要出走就走吧

看來林伯豐是認為對岸政府比較英明一點,

那也別在台灣繼續撐了。

乾脆點,有骨氣就離開好嗎?

#TaiwanGlass

#台玻集團

#台玻1802

#林伯豐

#正藍奇

 

< 資料來源:水鏡政經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