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侯」寥落鬼何多

侯友宜從一介基層警官做起,偵辦過若干刑事大案,最著名如「南非武官案」、「白曉燕案」擒獲兇手將陳進興伏法,一路平步青雲膺任警政署長,後又被延攬任新北市副市長八年,侯友宜的能力深受新北市民肯定,超高票當選市長,三年多的市長政績全國之冠,因此侯友宜不時得意的表態「這是我最後一任市長任期」,意謂著「我要直攻2024總統大位」!

當侯友宜聲望如日中天之時,發生「小天使恩恩」殞命事件,重重的擊碎侯友宜金剛不壞之身,民調雪崩式的滑落;恩恩的爸爸因愧對恩恩的不幸往生,只要求侯市長給予「消失的81分鐘」的真相,以彌補對恩恩的愧疚,但侯友宜卻前恭後倨的搪塞敷衍,侯市長的行徑讓社會大眾不齒,輿論大譁群起撻伐,粉碎了侯友宜的總統大夢!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染疫過世案延燒,台灣新政協會昨(27日)發布最新民調,其中有近3成(29.6%)新北市民,因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恩恩案的處置,「減少」他們對於侯的政治信任。(資料照)

 

 

如果侯友宜在案發的第一時間,選擇與苦主同理心正面的面對,給予全部的錄音檔,讓恩恩父母知道真相後,心裡有些踏實與慰藉,可是侯市長選擇近似刁難、造假情境加工演戲、偽造文書欺瞞疫情指揮中心,百般阻撓不給真相,提告吹哨者、恐嚇提告媒體,最惡質的是發動網軍羞辱、圍剿恩恩爸爸,讓一向理性的受害者憤怒的說『侯市長政策殺人』!

侯市長位居高位「高處不勝寒」,是寂寞的,周圍侯家軍充斥著魑魅魍魎,為保自己官位不惜提供假訊息,蒙蔽長官,導致侯友宜誤判情勢,讓事件不斷的擴大,一發不可收拾!美國前總統尼克森的「水門事件」並不是無法挽救致命的事件,大可誠實面對拆下引信、處理危機,但尼克森聽信幕僚,選擇「說謊、然後圓謊再圓謊」,引爆美國輿論大炸鍋,尼克森終於因「誠信破產」,從神壇上栽了下來!

(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