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可以多荒謬呢?

到底可以多荒謬呢?

我之前一直在收集資料,也曾經提過我對陳時中部長在恩恩案中最不滿意的,就是他對全國表示過「看起來沒有延誤。」

我跟他意見不同,我認為有。

如果陳部長是為了任何原因,比如說概括承受地方政府的「狀況」,希望讓後續防疫不出問題,也不代表不能誠實面對送醫延遲,並提出改進。

==

結果,我看到羅一鈞學長出示指揮中心收到的版本,根本就跟事實不符!我直接跟恩恩爸確認,跟他整理的時序圖與錄音時間比對,有問題的地方至少有兩個:

1️⃣ 18:09聯繫了醫護人員?

可是明明是找衛生局找不到,才在18:21打給雙和醫院不是嗎?

2️⃣ 18:30順利聯繫上家人?這完全是站在衛生局視角才有的描述,因為家屬一直都在家裡,在等你們接通。全世界也一直在找衛生局。

家屬17:59就打給119了,哪裡都沒跑,不違反防疫規定,聯繫家人有什麼不順利的可能?

就是你們鬧空城計,才會不順利。

==

如果今天對恩恩爸說謊,也對指揮中心說謊,這就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了,這是偽證。

一開始指揮中心如果收到的資料就錯誤,美化過的版本,還以為家人從18:30才被找到,那麼19:06出車看起來就沒有很慢。

連指揮中心你也騙嗎?如果是這樣騙人跳坑,那你還有臉說「指揮中心說沒有延誤」?!

因為他們被你騙啊!

==

我認為1922可以加強的地方是,在接到來電後,根本不需要跟著新北市119一起跳坑去找衛生局,這根本是陷阱:你們知道2021年6月就有的就醫指引,應該直接告訴新北市消防局,不要管衛生局了趕快出車,有事情指揮中心負責。

不過我覺得換作是任何人,也預料不到會在地方政府發生這種明顯違反邏輯的送醫過程,甚至有當晚強制介入的必要。

==

但要追究中央地方各自的責任,不可能輕輕鬆鬆全推給1922和家屬(而且這兩個推法還互相矛盾),因為即使1922有上述可以改進的空間,更是凸顯出來,又演戲又造假的新北市府,完完全全不可能推卸責任!

新北市給指揮中心的資料,跟實際錄音檔對不起來!

是不是造假、偽證?市長和衛生局長務必說明清楚。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杜承哲醫師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杜承哲

杜承哲
澄清醫院 胸腔外科 主治醫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