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欺騙疫情指揮中心

是囉~我之前就說了,如果侯友宜可以騙恩恩爸的話,那有什麼理由不騙疫情指揮中心咧~

畢竟在侯友宜執政下的新北市政府,可是將掩蓋真相和卸責,當成了最重要的工作了。

Patato Hsieh

侯友宜就是這種人,事發時丟一些沒有正確性的資料給陳時中,騙陳時中幫他們說話;然後陳時中確診的時候在那邊哈哈大笑…

===

周玉蔻今(23)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新北報給指揮中心「6點09分時接洽到醫護人員」,但依照吹哨人爆料公開的錄音檔及調查報告,這時刻消防局打電話給中和衞生所,卻是沒有人接、唱空城計,而「5點40分上缐」,是恩恩爸爸打電話給1922,但是1922到晚間8點多才連絡到新北市衞生局。

周玉蔻指出,指揮中心表示當時陳時中是根據這些僅有資料,尚無法判斷新北市有延誤,「現在發現,是新北市府刻意欺瞞了指揮中心,誤導阿中,居心不良!」更喊話:「立法院衞環委員會要不要好好調查?」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