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關門?

 

上次我投票給廖郁賢,雖然我成大的工作是在台南,但戶口在雲林縣,一般人不清楚,我說我議員支持時代力量,還被當時的台南市議員,現在的立法委員林宜瑾唸我為什麼沒有支持野百合世代的同志?

廖郁賢表現真的很不錯,看她在黨內也很吞忍,想不到連她都要被趕走。

時代力量酸她說要加入民進黨,這個策略以前好像可以,現在我覺得不太行得通。這幾年下來時代力量自己證明自己很爛,以為在每個議題都站在理想主義有利的位置,這樣就是進步,不知道累積的議題夠多之後,很多所謂進步的議題前後矛盾、缺乏邏輯,投機的方式、政策沒有一貫立場,只能欺騙選民於一時。

彷彿加入民進黨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對時代力量來講,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因為你們沒有比較高級。

有人認為我批評時代力量是心胸狹窄,因為被黃國昌冷落。實際上時間序並不是這樣,我是在第二個議題「反中入股IC設計」的時候被冷落,後來在第三個議題「資通安全科技中心」,而是被奉為上賓,「忠憲兄」、「送到電梯門口」,連林宗男教授都感到嫉妒XDD

很無聊但稍微說明一下,我通常只想盡自己最大力量把事情做成功,並沒有什麼其他的目的,不在乎個人的榮辱,這也是我活得很快樂的原因!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