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青年就業成家政策0分還想騙

【柯主席騙票中,北市青年就業成家政策0分還想騙】

昨天柯主席與民眾黨召開記者會表示,「青年永遠是時代進步的動力,讓青年可以對他們關心的高房價、低薪、永續發展的問題發聲。」

然而,柯主席當台北市長時,其青年政策數據真相是:

1.青年人口大量外移,市府報告自承:「逐年增加趨勢應與成家置產有關;北市高房價所得比,外來人口相對容易遷入鄰近地區,形成『日間臺北、 夜間新北』的現象」。

2.柯市長八年任內,青年失業率創歷史新高,比郝龍斌還不如,近年女性失業率更加為甚。

3.柯市長在我質詢時,自承青年就業政策去年才開始做,且數據深度研究報告要半年後,卸任了才能提出來。

4.青年無法就業成家,柯市長卻濫用二備金做結婚抽獎,更曾於去年表示台北市少子化是因為女性不結婚。

柯市長八年任內,台北市青年外移、失業率創歷史新高。問題不只沒解決還日益嚴重,甚至相關研究報告竟還要卸任後才能給。

如今,柯主席卻還講著八年前的選舉語言。明明市長有八年時間可用北市優勢行政資源改善青年處境,但柯主席要選舉時,卻好像瞬間失憶,彷彿自己沒當過台北市長,忘記自己執政的台北市青年就業成家政策根本0分的事實。

柯市長騙了青年八年,柯主席今年帶領民眾黨繼續騙。

#大安 #文山 #林穎孟

問政報告 https://reurl.cc/oe2o85

陳情與免費法律諮詢請洽 https://forms.gle/pG7YjamwHcN1735d7

< 資料來源: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