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的心肝是黑的

 

說謊原本就是人類的生存本能,這一點看號稱亞斯伯格的柯文哲就很清楚,他,一樣也會說謊。

但像侯友宜這樣,身為首長卻沒有擔當,讓第一線的消防救護人員去演舞台劇試圖欺瞞轉移恩恩爸爸的焦點,這種居心已經不是可議而已。

試想,如果侯友宜跟陳時中一樣第一時間就公佈錄音檔給恩恩爸爸,然後公開說:我們願意坦然面對錯誤,而且這些錯誤都應該由我(市長)來承擔,也會親自向恩恩爸爸道歉來取得理解,並盼望社會各界不要去罵第一線的醫護消防人員,他們是最辛苦的,所有的責難都由侯友宜一肩承擔,真的很對不起,我們(新北市政府)做得不夠好,我們會持續改進、立即調整人力…..之類的。

這樣,這件事早就結束了,剩下的就是恩恩爸爸要怎麼樣處理後續的法律或行政救濟的問題。

人的品格不是天生的,是可以後天培養的,然而從近期的徐巧芯違停施壓到侯友宜黑心戲精再看到朱立倫訪美又立場搖擺來看….

品格,中國國民黨,沒有!

 

< 資料來源:劉承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