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 統促 周文偉

一個68歲的台灣移民,一個「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成員,一個前台灣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熱烈擁護者,獨自駕車從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四個小時的車一路到南加州拉古納伍茲 Laguna Woods 的一個以台灣退休老人為主的長老教會開槍進行無差別殺戮。消息傳出,舉世震驚。

周文偉出生於台灣,讀過台中一中,曾經在輔仁大學開課教授調酒課程,成家,孩子已經成年。如今在美國擁有出租公寓,自己還在賭城擔任安全警衛,是台灣人口中典型的「高級外省人」,卻在退休年齡幹下如此殘忍荒謬的慘案。根據警方公佈,他不但攜帶兩支槍支及大量子彈,還有炸藥和汽油彈,行凶前先將出口大門用鐵絲綁緊,並在鑰匙孔注入超級強力膠,計劃可謂相當周密。警方研判,他準備殺光所有的人並炸毀焚燒教堂。聽了真令人頭皮發麻。

不幸之中的大幸,在犧牲了一個奮不顧身的醫生之後,其他人蜂擁而上,將兇手制服,另有五人受傷。

根據警方消息,本案屬預謀殺人,是仇恨犯罪,兇手可能被判死刑。至少也會終生監禁不得假釋。


南加州教會無差別屠殺兇手周文偉。(取自福斯新聞網)

 

周文偉有家有錢,還有專業技能,卻放棄好日子不過,並且「學以致用」,調製「莫洛托夫雞尾酒」購置槍支彈藥,進行盲目仇殺,真是不幸。

周文偉痛恨台獨到極點,卻選擇一個教會,屠殺一群敬拜上帝的退休老人,而不去選擇其他的台獨組織團體,愚昧無知的程度,真令人匪夷所思。

這是周文偉這種小人物的悲哀,他參與的是『和平』統一促進會,卻採取無差別殺戮的暴力手段。他暴衝的結果,使那個團體形象受損,對韓國瑜的仕途有害無益,對自己的家庭子女更造成無比的傷害,自己這麼老了還坐牢,一直關到死。真是愚蠢又悲哀。

有人說周文偉是開了中國武統的第一槍,台灣的國安單位與警方必需提高警覺,嚴防抄襲貓有樣學樣,像台北捷運發生鄭捷殺人案之後一樣。台灣的各級教會,特別是長老教會,主日崇拜時應聘請安全警衛執勤。周文偉既然是狂熱韓粉,韓國瑜若對國家社會還有一點責任感,就應該出面呼籲那些蠢蠢欲動的支持者冷靜,不要做出愚行害人害己。

 


右邊穿花襯衫的就是周文偉,狂熱的韓國瑜支持者。

 

寇老曾在網路上進行一個小小的問卷。社會上出現像周文偉這種心態偏差的人,究竟誰該負責?是共產黨推動統戰?是國民黨挑釁台獨?是民進黨執意反統?還是美國政府的不當作為?

周文偉行凶的時間點正好是在美國國務院更改「與台灣關係」的網頁內容之後。國務院刪除了該網頁原有的「台灣為中國的一部分」等字樣。這對周文偉這類狂熱的反獨促統份子肯定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周文偉因為承受不住,以致挺而走險,才犯下大錯,這個可能性還是有的。不過,國務院此舉,頂多只是導火線。國民黨在台灣長期宣傳反台獨,肆意污衊醜化,什麼「數典忘祖」,「分裂中國」,一大堆罪大惡極的罪名統統加在獨派人士頭上。在台灣生長的一代,長期被洗腦,耳濡目染,以致將主張台灣獨立的人士看成是罪大惡極的暴徒罪犯,是不共戴天的仇敵,這應該才是造成周文偉這類人心理偏差變態的罪魁禍首。

 


周文偉一舉成名天下知。所有的主流媒體都顯著報導兇案。圖為紐約郵報的報導,警方稱周為經過訓練的殺手。另外,台灣人教會的一群老人奮勇制敵的事蹟已經轟動全美。

 

人類文明進入21世紀,但人與人間的智能差異仍然十分懸殊。即使是上位掌權者,心智低劣,對最簡單的是非判斷邏輯推理能力不足的,比比皆是。遠的像發動入侵烏克蘭的普廷,瘋狂封城的習近平,近的如顛三倒四,每天自打嘴巴的柯文哲,鼓吹與中國「統合」的斯德哥爾摩病人呂秀蓮等,多不勝舉。至於一般平民百姓草隨風倒,當然不在話下。寇老最近就一連聽到好幾個身旁的人將俄烏戰爭歸罪到美國身上,說美國是世界和平的罪魁禍首,到處煽風點火,為的是賣武器賺錢云云。像這種沒有思考能力,不能判斷是非,人云亦云的小人物到處都是。你若是讓這種人坐在電視機前面天天看「學者專家」批判陳時中,飆罵衛福部,難保有一天這個人會拿刀槍去把阿中部長幹掉。政治鬥爭激烈,媒體煽風點火,台灣這代人的確非常危險。

如何淨化社會空氣,如何節制政治人物語言,如何規範媒體的資訊操作,是台灣刻不容緩的當務之急。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