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比蔡其昌?

昨天有讀者投書「羅智強vs.蔡其昌」一文,讓身為台北市文山區住民,以及娘家在台中市的我不吐不快!

第一,羅智強是文山區選出的議員,卻未設服務處,亦即從未服務文山區居民也就罷了,竟「吃碗內看碗外」地全台趴趴走,曾想選台北市長、高雄市長,甚至「四階段參選總統」,如今遷戶籍想選桃園市長,說實在的,根本對不起文山區居民。

反觀蔡其昌,認真地經營選區,本份地盡立委職位,其實,二○一四年他就想選台中市長,但讓賢林佳龍;此次何欣純欲跟他爭取提名,他還大方祝福。二○二○年他熱心地幫忙當時基進黨陳柏惟,競選中二選區立委;今年他也熱心地幫忙同黨的林靜儀,補選中二選區立委,可說是位得道多助、腳踏實地經營的政治人物。

二、距離年底的九合一選舉還有半年多,投書者就問蔡其昌「何時辭去副院長一職?」並且只點名蔡其昌,卻無視呂玉玲、賴香伶、蔣萬安等人,這根本是雙標!

(作者為台灣教授協會會員,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欣芬

李欣芬
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