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什麼時候才會「易子而食」?

華視新聞跑馬燈連續意外突鎚,什麼「導彈襲台」「大屯山爆發」的新聞都冒出來了,舉國嘩然。華視的工作人員,想像力是有的,只是流於低級程度,這種格調的無厘頭點子,嚇唬不了多少台灣人。如果他們高桿一點,讓跑馬燈秀出像是上海出現「人相食」、「易子而食」之類的慘劇新聞,聰明睿智如寇老的台灣人恐怕也有很多會被騙相信。

上海自從被「強力清零」以後,上海人被餓得氣息奄奄,呼天搶地哭喊者有之,敲鑼打鼓表達不滿者有之,衝著上級領導人怒嗆者有之,甚至傳出有人吃糞,有人跳樓的悲劇。民眾的寵物狗和貓都被「大白」打死或抓走了,當人們餓得無路可走的時候,「人相食」「易子而食」的新聞也不是什麼難以想像的事。

在中國,文獻記載的「人相食」事件已經有超過2000年的歷史。早在戰國時期,據《史記》記載,秦將白起在長平圍攻趙軍,至九月,「趙卒不得食四十六日,皆內陰相殺食」。

同樣出於《史記》平原君虞卿列傳中記載:「李同曰:「邯鄲之民,炊骨易子而食,可謂急矣。」

《左傳》宣公十五年中記載,「曰:『敝邑易子而食,析骸以爨,……』」為悠久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留下「易子而食」這個精闢的成語典故,恐怕是舉世獨一無二的罷?

中華道統歷經秦漢魏晉唐宋元明清,到「中華民國」,到現在的共產中國,「人相食」的記載史不絕書。你去查一下《維基百科》【中國食人史】就會發現,「沒有一個朝代沒發生過」。

1959年-1961年「大躍進」期間,中國大陸發生「三年大饑荒」,四川、河南、甘肅、青海、湖南、安徽都傳出吃人肉的事件。

文化大革命時期,單單是廣西省就至少有一千人被食。根據紀錄片「文革廣西武宣縣紅衛兵吃人肉事件」評論,這些食人事件並不是因為飢荒,而是因為政治運動製造出來的仇恨心態導致。


飢荒、吃樹皮草根、「人相食」一直是「中華民族」5000年歷史的一部分。

 

或許有人會說,都21世紀了,中國教育普及,都變成文明人了,怎麼可能發生那種殘忍野蠻的事?今天的中國人真的文明了嗎?您只要到谷歌網站隨便輸入「法輪功」或「維吾爾」搜索一下就會發現,今日中國人的文明程度比起官方「大外宣」所說的差得可遠著呢。至今仍受舉世交相指責的中國「活摘器官」惡行,不就是另類的「人相食」嗎?而那些從事「活摘器官」的,不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專業菁英嗎?他們餓肚皮嗎?他們是在槍口下被逼迫做這種事的嗎?誰不知道他們只是為了賺錢?

去年8月,韓國SBS電視台稱中國吉林省有醫院使用死嬰做的「人肉膠囊」流入了韓國市場。對此,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新聞發言人鄧海華表示,衛生部對此事高度重視,已經責成吉林省衛生廳立即開展調查。此事有點奇怪,按共產黨的制式反應,鄧海華應該不假思索的立即駁斥,指韓方的報導「毫無根據」才對。顯然,「人肉膠囊」確實存在。【大公報

「人肉膠囊」的新聞至少啟發了兩點值得我們省思:第一,若不是不小心被韓國察覺,它根本不會曝光。第二,中國到底還有多少同類產品,我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聽了真令人頭皮發麻。台灣那些喜歡吃進口中藥進補的人們要小心了,說不定你已經吃人肉多年還不知道呢,希望你沒有染上惡疾,將來不會下十八層地獄。


韓國電視報導,中國吉林省製造的「人肉膠囊」流入韓國市場(左)。
中國活摘人體器官示意圖(右)。

 

當然,今天的上海人如果想吃人肉,技術上有一定的難度。「一胎化」後想「易子而食」也沒有多餘的孩子可以跟別人交換。不過,習大大既然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執意要硬幹下去,民眾到了山窮水盡的時候,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最令人擔心的是那些被強制隔離,父母無法探望的小孩子。到時後,父母只收到一張死亡證明,頂多加一罈不知是什麼燒成的灰。他們的「骨肉」被拿去製成醃肉或香腸,分發給大家吃,誰又在乎那是什麼肉?

最後,「中華民族」終究還是一個非常偉大的「民族」。他們今天在疫情封鎖下哀哭起哄,並不表示他們軟弱,或對黨和政府不忠。只要他們撐住,等過些時候封鎖鬆綁了,眼前的一切就會過去,他們肚子填飽了,他們會不念舊惡,會重新堅定的站起來,繼續跟著共產黨搖旗吶喊,期待中國更強大、反對美帝與對西方資本主義國家擴張、支持武統台灣、支持鎮壓香港民運、支持打壓維族民族主義運動、支持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支持拆教堂、支持逮捕維權律師。畢竟今天的中國已是21世紀的新中國,215
年的英國大憲章,1788年的法國大革命,都已經很古老、很落伍了。中國有適合自己國情的民主政治。中國人堅持「好死不如歹活」的古老教訓,西方社會的撈什子鬼東西是要永遠禁止流入中國的。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