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英國國防部烏克蘭戰況報告

是說3月4日英國國防部的烏克蘭戰況最新報告。

.

一、烏克蘭政府在今天早上報告說,一座位於紮波羅熱核電廠內的建築物,因為俄羅斯部隊的砲擊而起火燃燒。

二、烏克蘭的監管單位與國際原子能總署已發表聲明,說輻射值仍在正常的限制範圍內。烏克蘭政府在格林威治時間四點半表示,失火的訓練大樓已撲滅火勢。

三、馬里烏波爾仍在烏克蘭的控制之下,不過似乎已經被俄羅斯部隊包圍,該市的基礎民生設施已成為俄羅斯激烈攻擊的目標。

.

(個人看法:俄羅斯今天的進展仍然十分有限,個人猜測如果是單純的後勤補給問題或是機械故障,花了三天應該解決部分情況了。但從許多消息綜合來研判,除了烏克蘭南部的進展比較順利外,其餘方向幾乎都停滯不前。到底原因為何,我大膽猜一下,是不是前線指揮官不願意執行強攻的命令,並不是說前線指揮官想叛變,而是擔心強攻命令會讓底下的義務役士兵丟棄裝備,逃離前線。所以現在的策略,是一般部隊用來圍困與限制烏軍的行動,而由忠誠度夠的精銳部隊,來擔任前線強攻的任務。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而已。至於攻擊核電廠,這應該是普丁在恫嚇歐洲國家,要他們不要繼續提供各種軍事裝備給烏克蘭,或進一步對俄羅斯採取金融制裁手段,要死一起死的勒索。)

.

#俄羅斯 #烏克蘭 #核電廠

 

< 資料來源:王臻明的軍事頻道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