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防部3月1日烏克蘭戰況

是說英國國防部3月1日的烏克蘭最新戰況更新:

.

一、俄羅斯部隊在過去24小時朝基輔的推進非常有限,可能的原因仍是後勤補給困難。

二、俄羅斯部隊已經在基輔北部、卡爾可夫與切爾尼戈夫的周邊地區,增加使用砲兵。對都區人口稠密地區使用重型火砲,可能會大幅度增加平民傷亡的風險。

三、俄羅斯奪取烏克蘭的制空權已經失敗,導致他們轉為夜間作戰,企圖減少損失。

.

(個人看法:俄羅斯的戰機哪裡去了??似乎已經成為這場戰爭的最大謎團!!!為什麼俄羅斯航空太空軍在開戰後沒能立即奪取制空權,或盡全力支援地面部隊的進攻,明明在開戰前,已在俄烏邊界附近集結了400架左右的戰機。結果現在讓烏克蘭空軍能繼續作戰,派出無人機四處攻擊俄羅斯的補給車隊,甚至逼使沒有空中掩護的俄羅斯部隊轉到夜間作戰,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

幾個可能的猜測,如俄羅斯的精確導引彈藥已經在開戰的前幾天耗盡,現在只剩下傳統的空投炸彈,攻擊效率不佳,地面又有刺針飛彈的威脅,不如不要出動。也有人認為是擔心俄羅斯地面部隊的野戰防空飛彈誤擊,或是妥善率實在太差,無法支援高強度的大規模作戰,但這些推測都有不合理的地方,難以解釋目前的情況。現在一些前東歐國家,正要支援烏克蘭大批的MiG-29與Su-25等戰機,到時候如果是由烏克蘭取得制空權,那就好笑了。)

.

#烏克蘭 #俄羅斯 #空軍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Defence Intelligence UPDATE ON UKRAINE 01 March 2022 INTELLIGENCE UPDATE The Russian advance on Kyiv has made little progress over the past 24 hours probably as a result of continuing logistical difficulties. Russian forces have increased their use of artillery north of Kyiv and in vicinities of Kharkiv and Chernihiv. The use of heavy artillery in densely populated urban areas greatly increases the risk of civilian casualties. Russia has failed to gain control of the airspace over Ukraine prompting a shift to night operations in an attempt to reduce their losses. 」的圖像

 

< 資料來源:王臻明的軍事頻道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