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 台中人覺醒

這次台中中二選區補選很具有代表性,在這最後關頭將會強化打破黑金把持作為論述。除了日前民進黨對於顏家的南屯招待所、沙鹿豪宅等議題炮火不斷外,近日顏家違建又新增一處。

台中沙鹿向上路七段一處「山頂腳黃昏市場」,2015年8月由顏寬恒合法取得使用執照,可建造面積,建築物加上騎樓共442平方公尺,從現今空照圖兩相比對,卻明顯有長胖跡象,似乎還占用緊鄰的保留地,台中市都發局表示,應該有涉及違建。台中市府都發局到現在才知嗎?顏家到底有多少違建與佔用國有地?此家族不法辦,行嗎?

多次砲打顏家的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表示,國產署將以顏家招待所是在2015年後建造,無法以現狀標租取得為由,要求顏家必須拆屋還地,並將提起竊占國有地的訴訟。林楚茵酸,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公然違法成全國笑柄,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等竟依然幫顏寬恒站台,質疑國民黨背書「違法占地」與「違建不拆」,可謂一針見血。

林楚茵酸,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公然違法成全國笑柄,台中市長盧秀燕(中)、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左)等竟依然幫顏寬恒(右)站台,質疑國民黨背書「違法占地」與「違建不拆」,可謂一針見血。(中央社資料照)

 

日前顏寬恒還消遣于北辰為了3000元通告費上電視,有如連鎖超商的店員,充分暴露其「尊貴」與傲慢的心態,因為只有他家人才不屑靠努力賺血汗錢,他們懂得利用職權,巧取豪奪,撈大錢,而讓民眾吃「骨頭」,自以為賺到小便宜。

因此,只有力保林靜儀補選上立委,讓檢調有後盾可以「減掉」國民黨與黑金的連結,收回105號碼頭,以免有國安危機;拆顏家招待所,還市民公園綠地與兒童樂園;吐出水保地,讓市民可以共同享有風景區;逼顏家快還銀行欠款,讓政府不再負債;逼顏家退出宮廟,讓媽祖不要再被顏家綁架。還有為認真努力的年輕人陳柏惟討回公道,台中人覺醒。

(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