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九台灣民主贏兩次

歷史告訴我們,台灣的民主從來不是單行道,許多時候,是進兩步退一步。

今(3)日中選會公告,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審核通過,將於2022年1月9日舉行罷免案投票。同日,也是因為陳柏惟罷免案通過,而舉辦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我們很痛心、憤怒。在台灣,有一群人,處心積慮希望台灣人愛敵國勝於愛養育自己的土地,以亂台為己任,奉中共的國家利益為準則。

難道台灣的國會不能擁有台獨、小黨、堅定抗中的聲音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抗中保台,就應該被罷免」的言論言猶在耳。這已經是中國國民黨發起的第四場報復性罷免案,國民黨的所有政治動作,柏惟罷免案、四大公投,到現在的罷昶,都與中國的宣傳與指示不謀而合。這不是「國共合作」,什麼才是「國共合作」?

林昶佐委員兩屆任期認真的問政表現有目共睹,他用行動讓世界看見台灣、認識台灣。他也是柏惟進入國會、進入國防外交委員會經常請益的同事;在基進面對惡罷時,不遺餘力的提供協助,親自到台中聲援。

只因為與柏惟同為非大黨黨籍委員,且同為台獨立場,就成為親中勢力亟欲剷除,拿來向中國邀功的對象。

我們要提醒所有台灣人,這不會是最後一次,但我們唯有正面迎戰,才有贏下的可能。

我們都記得10月23日,那個讓人消沉的夜晚。

很抱歉,那次,基進沒煞住報復性罷免的歪風。雖然結果不盡人意,但我們成功讓更多台灣人認識到民主的珍貴與脆弱。

民主跌倒了,就投入更多的力量,邀請更多的人來守護。感謝台派友志團結,我們正匯聚所有本土台灣隊的力量,反轉四大公投案的劣勢。

而下一場戰役的戰場已然清晰,那是親中勢力醞釀拖垮台灣的另一張骨牌,我沒有退縮不戰的本錢。

2022年1月9日,讓我們一起寫歷史。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 林靜儀醫師 ;台北市中正萬華反惡罷,不同意罷免 林昶佐 Freddy Lim

1月9日,台灣民主贏兩次。

#林靜儀加油 #林昶佐加油 #台灣加油

#一月九台灣民主贏兩次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