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無知 還是邪惡

 

彭文正再次潑蔡英文髒水,引用的資料還是來自旅美台籍教授林環牆。兩年多前,我就曾介紹過林環牆的學術成就。(見附圖)

林環牆提供的英國法律文件,內文有多處證實蔡英文的學位為真,其實算還給蔡英文一個公道。

蔡英文就讀的LSE,原是倫敦大學轄下的一個學院。蔡英文畢業後,LSE變成獨立學院,不再隸屬倫敦大學。

蔡英文取得博士時,LSE仍屬於倫敦大學,所以她的學籍資料不在LSE,而是保存在倫敦大學。

一位與林環牆熟識的美國人,明知蔡英文的學籍資料在倫敦大學,卻故意向LSE索取這份資料。

LSE據實回覆無法提供,因為該校「未持有蔡英文的論文口試紀錄」。

林環牆明明知道知,LSE回覆「未持有蔡英文的論文口試資料」,意指這份資料保存在倫敦大學,而非蔡英文沒有通過博士論文口試。

林環牆竟把LSE的回覆做180度的扭曲,宣稱LSE沒有蔡英文的論文口試紀錄,這證實蔡英文並未取LSE的博士學位。

這就是彭文正的髒水來源。林環牆如此顛倒黑白,到底是無知,還是邪惡呢?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