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金礦是甚麼?

11/30/2021星期二

紐約郵報的女記者Miranda Devine 的一本新書Laptop from Hell今天面市。這個Laptop指的就是去年大選之前流出市面的亨特拜登的筆記本電腦,紐約郵報得到這電腦的全部內容,部分內容已經陸續在該報刊登,但是據說這電腦內容實在太豐富,像是一個金礦取之不盡。因為亨特拜登除了自己那些不雅的私生活都登記在案(存檔)之外,他跟所有的外國人的(不法)交易,來往的電郵,文件,也都記錄其中。這不是金礦是甚麼?

這本書中揭露的內幕實在太多,每一宗都牽涉到前副總統拜登在任內及離任後的參與。這裡只舉其中一件實例,要知道,這本書(這裡)每一句話都有亨特拜登電腦中的電郵做證據,沒有一句是空話,或是臆測。

這件實例說的是,亨特拜登是怎麼跟中國華信公司牽上線,如何在這筆來往中賺了數以百萬計的美金。最初是中共政府計畫在捷克建立基地,由此對歐盟國家進軍。他們找到一個當時在捷克工作的英國退休空軍基勒爾James Gilliar,由他跟當時也在捷克的中國華信CEFC的葉簡明合作。葉簡明當時負責為中國一帶一路做牽線工作。計畫是給葉簡明十五億美元,讓他在捷克花費(投資),建立企業實力,引起捷克政府注意。結果他收購了足球隊,啤酒廠,航空公司…,終於讓自己成為捷克總統的特別財經顧問。

下一步就是要在其他更重要地方建立據點,推動中共的計畫。基勒爾第一個建議拜登家族。他們找到拜登家族的一親密朋友華克Rob Walker。他除了是克林頓時代的老臣子,他太太更是拜登太太作為副總統夫人時期的助理。他們在2015年二月以電郵連絡上了,基勒爾在電郵中稱讚說見到亨特拜登跟前國務卿克里John Kerry的兒子在北京的一項活動相片,說他好像是「華盛頓的王子」,之後的電郵說,華信公司認為亨特可以進一步參與他們公司的業務。

那年冬天,葉簡明帶著領一名華信的執行董事張建軍(譯名)到華盛頓,參加了很多聖誕派對,包括在副總統官邸舉行的一次。這時期亨特拜登主導,跟華信成立了SinoHawk。為了遮人眼目,在基勒爾建議下,找到退休海軍(也是成功商人)巴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出面做CEO,同時負責業務上軌道。(我們都知道,巴布林斯基去年大選前出來舉行記者會,將這間公司跟拜登本人的關係都交代了,只是主流媒體一個字都不登。)

不過,直到2917年初基勒爾才正式介紹他認識(見面)亨特拜登,及後來見到拜登本人。(這些以前都說過了)。他也是到此時才知自己是要代表拜登一家人出面做生意。當時他對亨特拜登吸毒,被海軍學校踢出這些事都有懷疑。但是基勒爾說,這人極端聰明,很有用。

2017年,亨特跟基勒爾,華克飛到邁亞米去見葉簡明。那一次見面,華信開出的合約條件非常優厚,一年一千萬美金的介紹費,至少三年。葉簡明還送給亨特一個見面禮,一個3.16卡的鑽石,價值大約八萬美元。亨特將這鑽石的相片,以及鑑證書都拍了照存入電腦。據說此時亨特正跟太太辦離婚,需要很多錢做贍養費。加上欠了幾十萬元的稅,正好給他應急。

事後亨特說,他去見葉簡明是為了談他當時擔任董事的世界糧食計畫(美國分區)的事物,好像是為了做慈善。(所以他雖然吸毒,還是擔任很多名義上非常好聽的職務。)

他們見面之後九天,葉簡明就轉帳三百萬美元到華克的公司,之後每三幾個月再匯錢一次。而華克就定期存錢給亨特,前後超過五十萬元。(對於業務的事我不太懂,這只是節譯網頁上透露的部分內容。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內容揭露。)

以前經由巴布林斯基的訪問,我們知道亨特後來擺脫了巴布林斯基,將第一筆五百萬元也吞併了。只是不明白他要這麼多錢幹嘛,拜登一家人躺著幾世都花不完。

這本書的出版可以說是一項爆炸性新聞,但是主流媒體提都不提。就像上星期介紹的揭露福奇醫生Dr. Fauci的書一樣,主媒不僅不提,這幾天見所有媒體還當他聖人一樣訪問,甚至給他機會開口,痛罵那些攻擊他的共和黨人。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