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的真面目

11/24/2021星期三

過去一年多,美國的所謂免疫學專家福奇醫生Dr. Anthony Fauci成為權傾一時的醫學界權威人士。所有有關新冠肺炎的疫苗,防疫措施,是否該封城,該戴幾個口罩,都是他說了算。最初是民主黨跟媒體為了利用他打擊川普,將他捧至至高無上的位置。之後因為他成功將拜登推上白宮寶座,無人會批評他,或是敢批評他。事實是,任何人批評他,都會以「違反科學」的理由立即遭到推特,Facebook等等的封殺。連他自己都在電視上大言不慚的說:誰反對我就是反對科學。

直到現在,終於有人出版了一本批判他的書The Real Anthony Fauci,將他說成是目前美國政府中最腐敗的行政官員,而且不是自去年開始,是自從愛滋病出現時,他就勾結了國際製藥公司,利用醫學專刊的影響力,串聯情報機構,運用FDA食物及藥品管理局,以及CDC疾病控制中心的關係,加上美國媒體的合作,壓制便宜的有效的藥劑,推出昂貴的會吃死人的藥品。之後2009年更與微軟的比爾蓋茨合作,計畫在全世界推出強制性的防疫疫苗,便宜的都是大藥廠,也肥了比爾蓋茨的基金會。甚至不惜以非洲兒童做愛滋病跟癌病的實驗,草菅人命。期間更壓制所有反對他的醫生及專家的言論,……(下圖左起:羅伯甘迺迪,書本封面,福奇醫生。)

有誰這樣大膽敢拿福奇來開刀?他不怕被cancel掉嗎?原來這人背景夠硬。他是美國現代自由派的宗師羅伯甘迺迪的兒子Robert Kennedy Jr.,而且是由主流出版社Simon and Schuster出版,發行不到一星期,已經高居非小說類的銷售冠軍。

羅伯甘迺迪是極端的環保問題活躍份子,他很多作為未必是多數人支持的,不過他的陣營跟福奇,以及比爾蓋茨那些人相去應當不遠。所以他不怕被cancel,也沒有人敢cancel他。

據出版社的編輯指出,羅伯甘迺迪用了一年時間追蹤所有的線頭,將福奇牽涉到的不法行為都抽絲剝繭地呈現出來,所以不能說他造謠誹謗。

這本書中說,福奇利用政府的資金做各項醫學實驗,他的部門每年有61億元的經費給他經由NIH任意分配,(就好像分給武漢研究室研究病毒之用),但是權力坐大之後,他可以讓沒有經過完全程序的疫苗面市,又或是隱瞞更有效的廉價藥劑,但是推銷昂貴的未必有效的藥劑。羅伯甘迺迪舉的例子是當愛滋病剛出現時,福奇大力鼓吹沒有被證實有療效甚至有毒的AZT,這藥劑一個月的花費高達一萬美金,(成本只要五元)。當時的病人全是由政府貼補這藥費。後來證實這樣的治療方式病人會死,但是福奇就用輸血方式維繫他們多幾個月時間。然後佯稱有效。書中說,至少有33萬人死於AZT。

這本書說,新冠肺炎出現之後,福奇幫輝瑞賺的錢更是天文數字,估計今年內輝瑞就會因為新冠疫苗賺入350億元。但是他分析,兩者的相同處相當大:同樣是壓制有效的廉價藥物,推銷昂貴的藥劑。例如一開始,hydroxychloroquine 或是 ivermectin兩種藥物其實對新冠肺炎都有相當的療效,但是他堅持抗拒。(也就是當時川普宣稱有效的藥物,每一劑不到一元美金,但所有媒體都跟著福奇嘲笑川普推薦會治死人的藥)。

甘迺迪說,他從愛滋病出現開始就跟蹤福奇的「事業」,原因是當時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他的叔父)為了爭取同性戀社區選票,他就幫著跟蹤這方面發展,當時就發現福奇這人公私都存在很多問題,一度被國會(民主黨議員)攻擊,銷聲匿跡了兩年。沒想到後來又風生水起。

福奇是美國目前薪水最高的公務員,年薪將近48萬元,比美國總統的40萬元還高。還不說可以分配六十多億美元的經費,另加上16億元給軍方研究生化武器之用。甘迺迪說,FDA美國藥物及食品局在過去幾年(2009-2016)一共批准了兩百多種藥品,而他跟這些大藥廠間水乳交流的關係,讓他成為最腐敗的政客。

這本書四百多頁,舉的例子多如牛毛,例如他用黑人及拉丁族裔小孩做愛滋病藥品的實驗,死了不少人。例如他誇大每一次病毒的危害性,強迫推動疫苗注射,未必是為了世人的健康,而是為了配合藥廠的利益。書中甚至說,由於福奇領導推廣各種新藥物,導致1989年開始,各種新的疾病如自閉症,食物敏感,Tourette’s Syndrome,Narcoepsy (嗜睡症),ADD/ADHD,以及種種的speech delay,language delay,少年性糖尿病等等都在那幾年大幅蔓延。羅伯甘迺迪認為福奇應當研究這些疾病的起因,但他不僅拒絕,還卻阻止任何人研究,怕他們發現真正的原因。

川普總統遇到他這樣的腐敗的官員真是他的一大不幸。無論川普怎麼做(其實都做對了),他都要在媒體前面唱反調,攻擊他。所以成為拜登的一大功臣。到現在,媒體還是每天將他的話當作聖經一樣,事事都要問他。

希望這本書可以讓更多人看透福奇,也等於幫川普討回一個公道。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