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的記者騷擾陪審團員

11/19/2021星期五

如果你有看美國主流媒體的新聞,18歲的雷登豪斯肯定是拿著長槍,穿州越省去殺人的極右派白人至上主義者,國內恐怖份子。其中MSNBC更是每一個字都咬牙切齒,恨不得他立即被判終身監禁,永不翻身。

為了助長他們這個理論,這間電視台(包括NBC新聞部)這幾天居然企圖騷擾那12名陪審團員。昨天,一輛載著MSNBC記者的新聞車被警方發現,尾隨那輛載著陪審團員的巴士,甚至闖紅燈,將他們截停了。法官Bruce Schroeber聽說事件後,宣布在這案件剩餘的審訊時間,禁止MSNBC的採訪人員進入法院範圍內。真是好事,居然有一個司法界的人員有了脊椎骨了。

其實這案子的陪審團員已經飽受壓力,如果他們知道自己成為媒體的針對目標,壓力更是加倍。他們還敢做出正確的裁決?過去幾星期,媒體已經拿這陪審團的族裔大作文章,三番四次說他們都是白人。(星期一在陪審團候選人中抽出的七女五男中,只有一個是有色人種),但是金諾夏就是白人城市,被告跟死傷者都是白人,但是媒體就是要說成是種族衝突。

據被補的MSNBC記者向警方說,他們是聽取紐約NBC總部的指示,要他們這樣做,但強調不是要拍他們的相片,也不是要騷擾他們。那是為的甚麼呢?

法院方面其實已經在陪審團的巴士上的窗戶,都貼了紙張阻止他們的面貌被揭露。當全美國人都知道保護陪審團的身分是極端重要的司法程序時,NBC居然可以做出這樣的行為,可見美國媒體瘋狂到甚麼程度。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