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聞界無法無天

時事看板 54

11/12/2021星期五

非常意外的發現,今晚美國三間電視網的晚間新聞,都以川普的前任顧問班農Steve Bannon被司法部門起訴的新聞做了頭條。真有那麼重要嗎?首先,他只是不理國會的傳票,被眾議院投票通過「藐視國會」行為。過去幾十年(38年),被眾議院通過藐視國會的官員無數,(包括奧巴馬時期的司法部長Eric Holder,川普時期的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都是當國會掌控在對方手中時發生。)但是都沒有被起訴。即使是被起訴,上一次有人因此被定罪是在1974年,也是47年之前。(最高刑期是一年,及一千元罰款。)

其次,班農藐視國會的事件,是因為看得太清楚,民主黨的國會無休止的炒作一月六日國會騷動事件。不管你如何的合作,他們都會無休止鬧下去,根本是要弄到川普體無完膚。你能怎麼合作?現在民主黨的眾議院傳票滿天飛,除了班農,幾乎所有川普時代官員,前官員都被發了傳票。他們根本是要永遠做秀,天天作秀。

我前幾天說了,川普時代的那些官員不僅永久被禁止錄用,在華府沒有工作,每一個人都花了幾十萬元律師費,甚至上百萬元律師費。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政治打壓。

至於這新聞當作頭條新聞更顯示出美國新聞界的無法無天。上星期,司法部的獨立調查員約翰杜倫John Durham才起訴了一名俄羅斯公民,四十多頁的起訴書詳細列明他們用來調查川普通俄的報告完全是虛構的。到現在,這三間電視網的新聞,一個字都沒有報導過。而現在只因為一個前官員不理國會的傳票,就全部當作是頭條新聞?

這也證實了,拜登的司法部長嘉蘭Merrick Garland已經成為拜登的政治工具,美國不再有司法獨立這回事。

有關一月六日的事件,已經逮補了將近七百人。這些人犯的甚麼罪?極大多數是參加川普集會的湊熱鬧的小百姓。到現在他們被全美國遺棄。據說,他們每人都已經花了幾萬,或是十幾萬的訴訟費用。但是網上眾籌GoFundMe以及PayPal都拒絕為這些人籌款。要逼他們死嗎?有一位共和黨議員Marjorie Taylor Greene去看他們,她說,這些人幾乎全部一被捉去就被每天單獨囚禁solitary confinement 23小時,四個月後改為22小時,目前仍然是19小時對五小時。而且如果不宣示背棄川普,(說不承認上次選舉有不合法的事實),就不准他們保釋。

美國目前正面臨天翻地覆的革命時期,但是多數百姓茫然不知。要等這條船完全沉了,就後悔來不及了。記得推廣Let’s Go Brandon的訊息。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