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國腦袋不一樣

 

鑑於中國管制日嚴,領英和雅虎決定退出中國。示意圖/Pixabay、網路,民報合成

鑑於中國管制日嚴,領英和雅虎決定退出中國。示意圖/Pixabay、網路,民報合成

 

 

已經配合中共政策的領英和雅虎,還是混不下去,最後決定退出中國,原因很簡單:思想管制法令日越嚴格,訊息自由度受到傷害,這些外企無需冒著賺錢卻可能被抓去關的風險,至於國際特赦組織,連香港都待不下,就可以預料了。

老共對政敵清洗,對外國人用戰狼咆哮,利用孔子學院入侵外國學校,洗腦老外,反過來,對付中國人則封鎖訊息,禁止任何可以醒腦的物品進入中國,尤其是西方國家的教育方式,因此,英國最知名的私立學校威斯特敏斯特,2017年進入中國,發展出六所雙語學校,也面臨被掃地出門,因為老共決定對這些雙語學校進行思想審查,比文革更厲害的新文革已經到來。

洗腦永遠是獨裁政權不倒的法門,五十年前,毛澤東政權搖搖欲墜,才只是青少年的孩子,腦袋空白,被毛澤東繫上紅圍巾,洗腦後搖身一變,成為保衛毛澤東政權的紅色衛兵,五十年後,這些紅衛兵雖然已經是垂垂老人,改名為「朝陽大媽大叔」,仍然是社區活躍第一線,不改紅衛兵特質,成為檢舉美國特務和反動派的抓耙子,中國鋼琴家李雲迪,就是栽在這羣大媽手上,奉勸在中國討生活的台商台幹,看到這羣老紅衛兵要特別小心。

老共洗腦中國人,目標是美化共產黨,從歷史上中共不抗日真相,到毛澤東感謝日本侵略中國等等,中國人滿腦子被扭曲的垃圾塞住,以致於對現實世界的反向認知,洗腦從小到大,可以說是撲天蓋地,到現在,還有小粉紅相信台灣生活困苦,老共洗腦目標是讓這些人變成所謂「共產黨人」,只相信黨媒、黨報、黨電視,試想:小紅衛兵洗腦五十年回不去,可見洗腦有大用,但是利用假訊息洗腦,其實是兩面刀。

最近老共黨媒製造假訊息說:台灣人擔心中共攻擊台灣,開始在賣場搶購糧食,還弄出視頻佐證,但是這則新聞企圖擾亂台灣人心理,台灣人卻不為所動,反而嚇壞中國人,因為只要中台開戰,不會只有台灣挨打,台灣更不可能打不還手,飛彈按鈕一按,中國肯定也會遭到飛彈攻擊,加上中央確實有要求老百姓屯糧公文,武裝軍車又滿街跑,所以,中國各地突然爆發賣場搶購風潮,中共眼看局面即將失控,開始出面澄清,但是老百姓卻無法相信。

中國把武漢病毒爆發起源歸責美國

武漢病毒爆發後,老共急力甩鍋,透過大外宣,大內宣把病毒起源丟給美國,隱瞞世衛組織多次派人到中國調查病源訊息,如今,居然有七成中國人相信:美國人製造病毒要傷害中國人,還有一件事可以證明中國人在洗腦下,腦袋真的不一樣,美國卡特中心在中國進行一項民調,居然有78%的人認為:中國在國際上形象很好,認為中國形象不佳只有18%,可見中國人確實腦袋不一樣。

假訊息和訊息封鎖,使中國人產生世界觀的嚴重落差,真相是武漢病毒開始傳播後,世界上掀起對中國排斥,連街頭上黃種人也遭到波及,中國人形象崩壞是事實,但是中共卻掩蓋真相,把老共招來的失敗,歸咎於國際反華勢力。

美國用了幾十年努力,給了中國人財富,企圖把中國人拉入世界共同體,分享同樣資訊和民主生活方式,簡單說就是和平演變中國,但是老共為了鞏固自己權利,綁架十四億中國人,靠著洗腦術扭曲中國人腦袋,正在把中國人推出這個世界,所以我說:這一國的人腦袋不一樣。

有人認為:給中國時間,中國奴隸必然會找到自由和民主生活,對這點,我還是感到悲觀。


作者指出,中共利用假訊息和訊息封鎖,使中國人產生世界觀的嚴重落差。示意圖/Pixabay,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