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跟民主黨最害怕的就是川普

11/07/2021星期日

星期二民主黨在各州選舉中遭受重挫,但是幾天來見到,美國的媒體將這次的結果都當作是對川普的討伐,把川普當作是真正的落選者。

比如說,在維吉尼亞州的州長選舉,當楊金支持率上升時,對手麥考樂一再攻擊他是川普的徒弟,是川普模仿者Trump wannabe,奧巴馬,卡美拉,拜登一個個到維吉尼亞州幫麥考樂站台時,都不斷,重複提川普的名字。拜登更在十幾分鐘的演說,提了川普的名字24次。

但是當楊金當選後,他們這樣說:楊金當選是因為他與川普保持距離,一次都不敢要川普到維吉尼亞幫他拉票云云。有這樣不要臉的嗎?

我知道,華文媒體的新聞來源都來自紐約時報、CNN這一類左派媒體的謊言。一間華文媒體這樣解釋楊金的勝利:楊金當選是因為很多不喜歡川普的選民投票給他。

這就是奧林匹克軟體操運動員式的扭曲解釋。事實是,這句話的應當說法是:楊金除了得到共和黨的基本選票之外,他也得到了原先是民主黨、而不喜歡川普選民的選票。但是經過左派媒體的一過濾,變成:因為選民不喜歡川普,所以投票給他。

這就是過去幾十年,美國媒體一貫的扭曲事實,瞞天過海的手法。楊金不敢提川普,是因為知道你們會借題發揮,引開了選民關切的真正議題。這也是媒體的狠,他們不斷的抹黑川普,讓「川普」變成黑名詞,讓每一個人避而遠之。

今天看幾間美國主媒(NBC,ABC)等的新聞雜誌,全力將星期二的選舉結變成對川普的討伐。加上剛剛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共和黨與猶太人聯合會議中,幾位有志於角逐總統提名的黨內人士出席演講,這些主媒立即在所有有希望人選中挑撥離間,指出大家跟川普劃清界線,又或是沒有人希望川普出馬云云。事實是,目前在GOP黨內,仍有七成支持川普出馬。媒體如此的挑撥,目的只有一個:阻止川普出馬。

好像CNN等就大力吹捧前新澤西州州長Chris Christie,這人是共和黨內的投機者,他也是目前唯一願意公開表態有意角逐者。他最受媒體吹捧的因素是他在州長任內(2012),發生了兇猛的Sandy颶風,奧巴馬前去巡視時,他誇獎奧巴馬提供援助不遺餘力,一夜間媒體不再當他共和黨人,大力吹捧。當然是希望用他來打川普。他應當知道,一旦他真正獲得共和黨提名,媒體就會轉移方向攻擊他了。就像當年的參議員麥坎John McCain。但是共和黨內就是有這樣多投機倒把,受不得媒體吹捧幾句的軟骨頭人士。

媒體這樣花精神宣傳川普不應當出馬,為什麼不花一分鐘檢討民主黨應當由誰出馬?上周一項調查,民主黨內只有36%支持拜登再出馬角逐連任,44%反對。不僅如此,目前民主黨內暗潮洶湧,要換副總統,因為卡美拉的民意支持率低到無以復加,有些低至25%。黑人民權運動打手Al Sharpton甚至出面請求拜登給她一個更好的職務。她可能認為要她負責邊境難民事務,不能讓她發揮,甚至是陷害她。總之這些才是值得探討的新聞,但是媒體完全忽視,卻整天都是川普,川普,穿普。隨時轉台到CNN,都是一月六日的調查,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政治暴動,川普的關係有多少,他該不該入獄等等……

事實是,媒體跟民主黨最害怕的就是川普,知道他在美國民眾中有無數支持者,隨時一號召就是幾萬人,幾十萬人。他們害怕球場中,賽車比賽中,音樂會中震耳欲聾的Let’s Go Brandon,他們必須在2024年前盡一切能力阻止他,繼續抹黑他。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