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確診5324例創下單日新高!

好幾天沒有向大家更新新加坡的疫情了

新加坡在連續數日病例數維持在3000人左右,昨天單日確診人數劇增至5324例

#創下單日新高

確診總數來到18萬4419例

死亡10人,死亡總數349人

(這個單日確診病例,按台灣人口比例換算是單日2萬1000例!)

新國政府表示,在下午的時候,檢驗室在幾個小時內,突然偵測到的陽性個案暴增,目前還在深入調查中

“…mostly due to many COVID-positive cases detected by the testing laboratories within a few hours in the afternoon. MOH is looking into this unusual surge in cases within a relatively short window…"

目前1777人住院,308人需要供氧治療,142人(66人)收治於加護病房,加護病房整體使用率已達79.8%。

#醫療體系的負荷增加

在彭博社日前公佈的「全球防疫韌性排行榜」,新加坡也從第19名,下滑至第39名!(新國曾經是這項排名的第一名)

#全球防疫韌性排行榜大幅下滑

新國84%人口已完整接種2劑疫苗。14%人口已接種追加的第三劑。

< 資料來源:Icu醫生陳志金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