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這樣才能打贏保守派

10/19/2021星期二

一月六日的國會騷動事件還會再發生,而且是民主黨跟媒體的策動,他們會讓同樣的事件再度發生,因為只有這樣他們才能打贏保守派。

這就是要製造狗急跳牆的條件。他們現在一步步進逼,等著看再來一次。

我們都已經知道,川普一上台,華盛頓的既有勢力deep state就調查他通俄事件,都因為民主黨跟希拉里聘請一名英國退休特務史帝爾Christopher Steele無中生有的泡製了一份川普黑材料Dossier,FBI就是利用這上面的資料展開調查。後來(川普任內的司法部調查後)發現,中央情報局局長當時就發了備忘錄給FBI局長,說希拉里計畫「泡製」一項計畫嫁禍川普,以便引開對她使用私人電郵傳發公務的醜聞。後來FBI證實這黑材料上面說的事情都是「傳言,酒吧閒話」,不足採信。當國會傳訊史帝爾時,他拒絕出現。(因為他是外國人,可以拒絕)。但是現在事隔多年,美國ABC那位所謂的記者,(其實是柯林頓時期的最高級顧問) George Stephanopoulos,居然對他做了長時間的專訪在黃金時間新聞中多次播放。雖然他承認那份黑材料上的事件「都未被證實」,卻仍然堅持「我百分之百為那上面說的事背書」。他甚至說「他們也沒有證實那些事不存在」,這是先說了一大篇謊言,之後讓你去一一證明你沒做過。例如說,川普召了兩名妓女在莫斯科酒店總統套房的床上小便,只因為那是奧巴馬住過的房間。這你也要川普去證明沒發生過?連Stephanopoulos都列舉他在那報告中許多所謂事實一經查證都是錯誤的。但是這訪問的目的是,Stephanopoulos的最後一個問題:你認為川普如果在2024年競選總統贏了,他會是對美國跟英國的安全威脅?他肯定的點頭說:肯定是。

George Stephanopoulos

 

這就是這訪問的目的,要阻止川普再當選。如果這訪問的前面都無法證明他寫的報告有一句真話,為什麼要問他這最後一句話?這表示他們還要繼續利用那份憑空杜撰的黑材料繼續打擊川普。你說這樣的行為是不會逼得川普支持者更為憤怒,更多積怨?

還有一件事也發生在這幾天(十月15日),原來拜登的司法部靜悄悄地將被川普開除的前FBI副局長麥凱Andrew McCabe洗脫了,這表示,他除了將會得到150萬元的退休金,甚至討回了他說FBI欠他的20萬元薪水。聯調局大樓甚至會重新放上他的永久名牌。川普當時的司法部長開除他,是因為他不僅在聯調局調查事件時說謊,還將謊言透漏給媒體當新聞發布。(這些我都在共和黨備忘錄終於見天日 中有說明。)任何人對聯調局正式調查中說謊,都要坐牢的。(而且他也是利用那份黑材料,向情報法院申請監聽川普身邊人的主謀,都經過證實了。)

或許有人記得他們用陷阱,要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在非正式調查時說了與事實不符的話,就迫得他在就職後22天辭職,之後調查他四年,讓他抵押房子付律師費的事?相反的,麥凱在被開除後第二天就被CNN請了去做評論員,到現在還天天在電視上攻擊川普。這兩天他甚至在CNN上面說,他的被開除是政治事件,永遠都不應當發生。

這些事,川普的支持者都會知道,這些事天天在發生,你說川普粉絲不會積怨嗎?不會醞釀成下一次的一月六日事件?

我知道這些事的來龍去脈都似乎很複雜,不一定很多人會追蹤,特別是華人。但是這些都會醞釀積壓,不知甚麼時候再爆發。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