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斯認證國民黨是中國內應

 

前國務卿萊斯指出,中國會透過網路戰爭、社交媒體攻勢,達到擾亂和顛覆台灣的目的。比照俄羅斯控制烏克蘭東部之模式,遙控台灣內部「親中」準軍事勢力,在台灣內部採取各種擾亂行動,如切斷海底電纜、製造網路安全威脅,進而顛覆台灣政權。

她還說,立法院9月底的肢體衝突,也就是國民黨杯葛蘇貞昌施政報告,是受到外力鼓動而發生的衝突事件;中國透過「親中勢力」,試圖以各種手段讓台灣政府難以施政。

這場衝突,事後也獲得央視肯定。看來國民黨是中國、美國雙重認證的中共內應。

20211005 海峽兩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1Op108wYY

AUKUS‘needed to counter Xi aggression’

https://www.theaustralian.com.au/....../5f48578bb20f13......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