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聯共制台 無效

蔡英文總統在國慶日大會演說中提出「四個堅持」,堅持兩岸互不隸屬,台灣主權不容侵犯,台灣的前途由台灣人民決定,獲得全國人民一面倒支持。

 

總統蔡英文於今年國慶演說中針對兩岸關係提出「四個堅持」,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前總統馬英九批「違憲」。據了解,民進黨近日民調,其中「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主張,受訪者高達84%表達支持,不支持的僅9%。「台灣前途應由全體台灣人來決定?還是由全體中國人來決定?」選擇台灣人有95%、選擇中國人的僅2%。【自由時報

馬朱兩個批蔡英文的演說「違憲」,卻沒有明指是違反憲法中的哪一條。到底根據憲法中華民國隸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隸屬於中華民國,馬朱也沒有說清楚,含糊而籠統。朱立倫不懂憲法情有可原,馬英九不懂憲法卻當了八年總統,令人不寒而栗。

馬朱兩人如今看到台灣竟有84%的人跟著蔡英文「違憲」,應該申請大法官「釋憲」才是道理,僅知道隔空放話最是無聊,也於事無補。

馬朱兩人都不懂憲法還不是最可怕的。 他們兩人共同拒絕由台灣人來決定台灣的前途。那才是要命,台灣人要提防。

看到台灣居然還有2%的人選擇由中國人來決定台灣的前途,大家不用感到驚訝,馬朱兩人就在那2%裡面。所幸「馬立強」的「強」如今已經沒有了,「馬立不強」再怎麼叫囂也沒什麼用了。

蔡英文總統於雙十國慶演說提出「四個堅持」,強調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主權不容侵犯。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嗆聲,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兩岸關係絕不是「國與國」關係,所謂「互不隸屬」就是赤裸裸的販賣「兩國論」。【自由時報

馬曉光也真是他馬的沒骨氣,吞吞吐吐,說得不清不楚。站在中共的立場,他應該把話說得更完整一些,那就是:

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馬曉光沒種,遮遮掩掩的,到底在怕什麼怕?你不說,台灣人也知道。

針對蔡英文總統的雙十國慶演說,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宣稱,蔡總統演說內容「鼓吹『台獨』、煽動對立,割裂歷史、扭曲事實,..,,,,」。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表示,對岸的說法他無法理解。【自由時報

當然無法理解,也無需理解。台灣人只要看到共機不斷擾台,不斷放話要「武統」,一切就很容易理解了。至於阿共發言人吞吞吐吐那些有的沒的,又不是聽了要考試,聽不懂幹嘛一定要懂?當作耳邊風不行嗎。

1978年5月,中共喉舌《光明日報》和《人民日報》等先後刊登了一篇題為《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的文章,為鄧小平日後「摸著石頭過河」提供了理論基礎,也成為中共歷屆領導人的座右銘:任何事若料不準後果,那就先幹了再說,試過後便知道了。1995年台灣第一次總統直選期間,江澤民為了打擊李登輝的聲勢,發動了一場台海導彈試射,結果反而促成李登輝一面倒勝選,之後台灣歷次大選,中共再也不敢試射導彈了。川普發動對中貿易戰,習近平選擇立即對等報復原則,並啟動戰狼外交,結果把歷任領導人所累積的國家資源揮霍殆盡,造成中國的經濟大倒退,外資抽腿,工業外移,缺水缺電,外交被孤立。「實驗」結果出來了,一切也已經無法逆轉了。最近中共軍機不斷擾台是中共另一回合的「實踐檢驗」,等到他們終於知道不但嚇不倒台灣,反而曝露了中共好戰黷武的形象,促成歐美日澳等國聯手對付中國擴張。如今軍機擾台終於叫停了,但國際局勢已經徹底改變,回不來了。

一國的領導人要有遠見,要能心思慎密、洞燭機先,採取行動以前要能夠精準預測後果。在中共這種體制下產生不了優秀的領導人,什麽事都要先幹了才知道後果。讓這樣的庸才來領導,不如請寇老來幹,寇老很會幹。

悲哀的國民黨,對一個這樣庸碌愚昧的政權五體投地的崇拜當神明,後果不問可知。台灣人民卻要小心,哪天習大大哪根筋不對,突然想「實踐」「檢驗」一下武力犯台的「真理」,看看解放軍本事如何,看看美國日本會怎麼反應,看看台灣能否挺得住。到時台灣即使挺住了,也必將大受其傷害。對此。台灣人必須先做完全準備才好。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