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終止所有圍牆興建工程合約

10/12/2021星期二

拜登一上台就下令終止了南面圍牆的興建工程。剛剛過去的星期五,他更終止了所有興建工程的合約。這表示已經購買的圍牆材料,以及已經簽好的合約都被放棄,全部浪費了。

Fox News拍到了這些堆棄在德州邊境的圍牆鋼材。據估計總共有一萬片之多,每一片的造價是五千元,加上停工期間每一天還要依照合約付出五百萬元的工程費用,所以總共價值超過一億元以上。這些鋼材是用來建造一百英里的圍牆,但是只建了14英里就被叫停。

眼見每一天都有成千上萬的非法移民闖過這些圍牆的漏洞,拜登這樣做的居心真的很難理解。

由於他的開放邊界政策,越來越多的各國難民繼續蜂擁而至。而這些都是在國際犯罪組織cartel 的組織下造成。不要以為這些難民是單獨行動,他們多數都付了八千到兩萬美元的費用,由這些犯罪分子運過邊界。不要以為他們是志願的,而是因為犯罪組織已經佔領了邊界的這些漏洞,不經過他們就無法過關。

據說這些Cartel現在在tik tok上做廣告,徵召美國人做接運工作。他們在邊界開著車等著,將這些過了邊界的假男民接運到美國境內。據說收入不菲,所以大把人等著做。

另外則有另一種組織在集體闖關。巴拿馬外長Erika Mouynes上個月就警告美國,為數超過六萬的海地難民,正經過該國前往美國,企圖集體闖關。她還親自到美國去見美國官員,但是她說,白宮連她的電話都不接。而國務卿則在電話中責備她做這樣的公開言論及不適當。這就是拜登的邊界政策。

最可憐的是那些住在邊境地區的農人或是牧場主人,他們的田地遭到破壞,過去只是垃圾跟大小便問題,現在還有毒品,有犯罪分子用手槍對付。隨時到後院都有持槍的陌生人。

據說目前德州的邊界問題已經蔓延到亞利桑那州。或許這是原因,因為問題都發生在這幾個共和黨的州分,所以拜登政府樂意見到問題惡化。甚至希望湧到的大批第三世界難民,可以將這些共和黨的州都變成民主黨的州。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