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Brandon!

10/12/2021星期二

目前在社交網路流行的一個口號是Let's Go Brandon!,這句口號是隱形的反拜登口號。

最開始,是在一些球類比賽中,有觀眾因為反對目前政府對於Covid-19種種的限制,(戴口罩,打疫苗),加上物價高漲,而自發的叫出F*** Joe Biden的口號,由棒球賽,到美式足球,越來越普遍。後來甚至在NASCAR 賽車場內都聽見。一星期前當這項賽車在阿拉巴馬進行時,Xfinity 系列駕駛Brandon Brown獲勝之後接受NBC記者訪問時,聽到群眾大聲呼喊F*** Joe Biden。這位記者不知是聽不清楚,還是故意,就說:你聽他們都在喊Let's Go Brandon!,自己還跟著叫了好幾次。

所以後來,Let's Go Brandon!就取代了那一句F*** Joe Biden。畢竟這一句口號不那麼不雅。但是知情者都知道是一樣的意思。

現在這句口號已經被震天價響的傳遍美國。甚至被編成歌曲在網上廣傳。

現在媒體說,這些叫口號的都是川普支持者。如果真是這樣就太抬舉川普了,因為這證明所有球場,賽事的觀眾都是川普支持者。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