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說岳飛 實際做秦檜

因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女兒「竟然不知道岳飛是誰?」,被媒體人趙少康拿來大發謬論,大罵民進黨刪減歷史、教改愚民!

我真不懂這位大中華思想的老人到底在生氣什麼?我們回首看,國民黨逃難來台七十年,執政了五十年,過去的教科書也都教了岳飛,亦即國民黨那些退將可都是讀過「精忠報國」的,但他們卻無恥舔共!他們根本無臉提岳飛的,人家岳飛奮力抗金侵擾,國民黨可有抗中阻共機繞台?國民黨比秦檜更適當吧!

秦檜在中國歷史的「奸臣榜」一直高居榜首,在人們眼裡,秦檜是為金人顛覆宋家皇朝的奸細,一直為金人賣命,主議和,打擊主戰派,陷害忠良。

現今的國民黨人對外,幾乎每個都想學秦檜與金人簽「紹興和議」那般,去做賣國賊跟共產黨簽「和平協議」的;對內,則在國會殿堂裡,國民黨立委們扮演的也正是秦檜的角色,過去他們阻擋了無數次軍購,如今他們用焦土戰癱瘓議事、破壞公物,讓議場空轉。可見國民黨嘴上說岳飛,實際做的是秦檜!

(作者是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欣芬

李欣芬
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