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嘴台中海線,白賊後繼有倫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朱立倫再轟陳柏惟:台中海線地區根本找不到」,馬上在鄉親群組散播,每個人都在笑你,這種公然扯謊的人可以當黨主席,中國國民黨前途堪慮。

我們選上之後戰戰兢兢、如履薄冰,背負著眾人的期待、也知道有人虎視眈眈,可說是有求必應,只有做得夠不夠好,不存在沒有服務的問題;在龐大的財務壓力下由台灣基進黨補助款直接支援選區,

1.團隊大膽聘請25人服務選區

2.成立五個直營服務處可說是全國第一的服務團隊

3.車子平均日里程150公里,大日還曾跑到300多

4.團隊油錢每個月要36000以上,過年過節除疫情期間都會去市場

5.建立選服系統工作,跨區跨助理都能同步處理選服

6.總服務案件2900件,多少議員區里長說我們做太多搶了他們的工作

你說我們沒有服務真的離現實太遙遠。

不過朱主席說謊不意外,因為說謊黨就是選誰比較會說謊,亞中就是太老實說出追求國家統一才會選輸你,連我平常跑地方都聽到「挺Q換倫救亞中」的聲音,你可能要評估一下繼續說謊蹭聲量是不是好的政治手段。

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沒有跟你講好、沒有給你賀電,在此為你送上遙遠的祝福:

願朱主席帶領下,中國黨「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隨文附上服務處資訊,也邀請大家如果身邊有朋友說找不到人、看不到我的都歡迎私訊粉專或來電服務處,行程之間的空檔會安排過去拜訪,看我直播就知道我在地方跑最開心了,因為遇到的都是正常人。

< 資料來源:3Qi.tw 陳柏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柏惟

陳柏惟
前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