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個有用的白痴

 

作者指出,國民黨主席選舉急統派的張亞中拿到六萬票,這是黨內韓粉加上黃復興實力的展現。圖/擷自中國國民黨臉書2021.9.19

作者指出,國民黨主席選舉急統派的張亞中拿到六萬票,這是黨內韓粉加上黃復興實力的展現。圖/擷自中國國民黨臉書2021.9.19

 

 

國民黨主席競逐,以朱立倫勝出終場,在這個中國政黨主席之爭裡面,台灣人江啟臣,無疑是最大輸家,雖然懷抱改革國民黨志氣,卻遭到兩個中國人夾殺,投票前發現保守勢力聚集,夾特定紅媒助陣,勢力無法擋,小江不願意棄械投降,喊出:「我不是台灣國民黨」,仍然無法力挽狂瀾,這個黨終究是中國黨。

從十八萬票選票分析,本來是三分天下局面,演變成一場國民黨黨內,急統派和慢統派的戰爭,擁有三分之一實力的維持現狀的華獨派,或稱台灣地方派系黨員,因為擔心三方撕殺結果,只會圖利急統派,恐中情緒發作,只好含淚被迫搞出棄保效應,支持慢統派朱立倫,說實在,國民黨黨內華獨勢力,或稱青壯改革派,已經分崩離析,代表急統派的張亞中拿到六萬票,這是國民黨黨內韓粉加上黃復興實力,從選票分佈就可以看出來,新竹客家黨員、金門親中黨員、海外黨員以及韓粉重心高雄市有十一個區,張亞中勝出,尤其是軍眷最多的鳳山、左營、岡山,這些紅統區,急統派開出的票,勝過慢統派,國民黨已經改革無望,最後的宿命只能向中共靠攏,在台灣扮演反台灣角色,從選後,習近平捎來賀電,就可以預言:國民黨完了。

習近平寄望國民黨合作反台獨

習近平賀電,落款日期是西元,因為老共建政後,已經改為西元,沒有「中共國紀元」問題,習近平信中仍然寄望國民黨合作,搞統一反台獨,朱立倫回電,卻是以民國計年,還很貼心在110年前面,把中華民國去除,中華民國紀元,全世界獨創,沒有國號,110年就不倫不類了,國民黨既然相信有「92共識,一中各表」,寫信時該表又不表,還搞這個小動作,更加證明只有一中,沒有各表。

習近平信中說:「台海情勢嚴峻」,一副被台灣欺負的樣子,卻忘了每天喊殺喊打,從來不是台灣,台灣人只想過安靜生活,連反攻復國也免了,朱主席一上台,為了迎合習近平,居然揮棒打政府,把台海情勢嚴峻的禍首,怪在民進黨政府頭上,向習近平邀功,違背國際普遍認知,客觀而言:美中戰略衝突,是亞太不平靜主因,台灣若有罪,也是選邊站的問題,老共導彈對準台灣,戰機每天進入防空識別區打卡,台灣不選擇靠向美國,才真正犯傻。

前TVBS新聞總監陳季芳,看完這場國民黨主席選舉鬧劇,下了這樣的註腳:「國民黨就是一羣反共無膽,投共無種的豎子」,張亞中和追隨粉絲,嘴裡喊救國救民,行動卻要把中華民國送進火坑,真正生活在水深火熱的是中國人,張亞中卻沒勇氣回到祖國,和苦難同胞站在一起。

這羣由深藍轉紅色的人,內心或許想著中國,卻選擇在台灣過著安裕生活,無聊時侯,還可以罵罵政府,反反台灣,享受民主言論自由,他們心裡更怕中共,卻甘願做老共侵略台灣的幫凶,說他們腦袋不清楚,又低估他們,說這些人是習近平眼中「有用的白痴」,剛好而已。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