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的謬論真可笑!

國民黨主席改選在即,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今天在高雄黨部政見會時要求民進黨明年2月28日,公開辯論228是否為大屠殺、是否官逼民反,以及前總統蔣介石是否為元兇?還說未來如果當選黨主席,地方選舉勝利方程式是中央扮演思想作戰,直接攻民進黨靈魂。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中天新聞提供)(記者劉信德攝)

 

算了吧,你有何能耐?若老蔣不是228事件的元兇,那麼誰才是?為何當年其它地方沒有發生,只有台灣才發生?不就是因為國民黨黨政軍貪污腐敗嗎?不只在台灣是這樣,在中國大陸與北越也是如此,否則怎會討人厭被趕出國門?

老蔣根本無德無能,貪腐又殘暴,所以許多中國人願意當中共的間諜,將國家的機密洩漏給中共,讓後者可以反敗為勝。

老孫有眼無珠,找一個笨蛋當黃埔軍校校長,忘恩負義,實施清黨,有負老孫聯俄容共政策,老蔣還有臉奉他為國父嗎?

不只是228事件,白色恐怖更可怕,兩蔣狼狽為奸亂殺人,有老蔣親自批示的公文為證,居然當司法太上皇,判人死刑。

國民黨說是當年日本皇民與匪諜聯手做亂所致。若是如此,為何只有台灣才有,其它東南亞地方沒有?分明是自欺欺人。

總之,無論是228事件或白色恐怖,兩蔣難辭其咎。

(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