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不該建立在霸凌別人之上

 

你自由了

我實現的第一個政見,就是讓你自由,你也充分與網紅合作作影片,健身減肥、跑得比以前更勤,放下架子上節目表現自己的口才,這都是很棒的改變,本來以為你終於願意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傾聽年輕的聲音,重視人民的意見,知道我們對抗的是說謊烙跑的總統候選人,對抗的是把台灣帶向中國的中國國民黨。

霸凌我,卻是你的回報

後來,我想請你吃飯,也幫你買演唱會的票邀請你,你一直拒絕,直到失去聯絡;你開始說謊、開始失憶、開始造謠、開始配合演出、開始霸凌,我一直以為如果你能離開中國國民黨,或許就可以做一個正常人

但是我錯了。

你明明當過立委,也知道議事規則,你可以選擇像我一樣就事論事的評論,卻選擇了抹黑的老路,放大無建設性的政治提案,忽略協商通過的一千多案;你明明知道我585個日子每天來回台中,卻扭曲我不在地方;你明明知道運動中心是我在蘇院長面前爭取的,卻選擇收割;你明明知道罷免團體說謊,卻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配合謊言;我不理解讓你自由,卻換來更多的霸凌。你可以選擇說你以前做得比我好的,卻選擇說謊做政治攻擊,黑化的你不只霸凌我,你霸凌的是整個服務團隊,霸凌的是整個中二選區,霸凌的是新世代的台灣政治,再啓紛爭,只為了你的一己之私。

你明明知道的。

我終於想通了,謝謝顏寬恒先生的抬舉,知道讓我做滿完整的四年會顯得過去的立委表現非常糟糕,只好選擇在這個時候出手,之前演的翩翩君子、說的口蜜腹劍,說的山盟海誓、做的昨晚歹勢

台中人不走回頭路,作為新世代的政治人物,我會繼續努力做好立委該做的工作,並把所有的政績與質詢攤開在如我粉專名稱的3Qi.tw,(3Q愛台灣)網站,直面對抗假訊息。

立院裡、我會去上班、會去爭取建設;

電視上、我會對抗謊言、對抗中國;

在台中、會傾聽、會服務、會勤勞。

我是一個優秀立委,一個會做事、會說話的立委,跟你不一樣,是我的榮幸,這場罷免之後,我們終將戰勝你的霸凌與恐懼,中二選區,不用再被負面字眼代表。

這個選區的所有人,也將真正自由。

懷抱著感恩的心,永遠跟台灣站在一起

這就是我,台灣3Q.

< 資料來源:3Qi.tw 陳柏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柏惟

陳柏惟
前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