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跟泛藍不想看到台灣變好

#因為心不在台灣
#國民黨跟泛藍總是不想看到國家變好
大家有發現了嗎 ? 國民黨現在「臭罵英國AZ又打英國AZ」,就跟當年國民黨的馬英九一模一樣,「臭罵台灣高鐵,但後來又搭台灣高鐵」,阻止一切台灣能夠跨出大步的機會。

現在,台灣生技製藥產業開始茁壯,透過美國國衛院技轉,研發+製造新冠疫苗的能力,本土的高端跟聯亞,裡面的研發人員 ( 跟政治一點關係也沒有 ) 本著要幫助台灣更好的心情,卻只能換來藍色媒體跟泛藍政客的圍剿跟攻擊。這樣子的恐怖追殺,藍營的目的,就是想讓所有要幫台灣變好的人「感到恐懼」。

#讓你不敢幫台灣

任何想要貢獻一己之長的人,只要想到自己只要一投入心力,就要被國民黨跟泛藍選民 / 肉搜 / 出征 / 抹黑 / 污辱 / 提告,藍色媒體跟網軍造謠把你變成十惡不赦的公敵,對這些研發人員來說,多年的心力一下就被政治鬥爭抹黑。你想,這麼可怕的事情,若不是非常勇敢的人,誰還敢幫助台灣變好呢 ?

你說這些泛藍的政客,放話之後、抹黑之後,誰會為全國人民的損失負責,誰會向這些無辜的疫苗研發人員道歉?答案是沒有,拍拍屁股,泛藍政客跟媒體要忙著繼續找下一個弄沉國家的獵物。

#支持台灣本土疫苗
不要傻傻變成泛藍大聯盟的冷血幫兇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