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這個人有多卑劣

比較徐耀昌和柯文哲對王必勝的態度,大家就會知道柯文哲這個人有多卑劣。

在最窮的縣當縣長,徐耀昌可能做不出什麼太閃亮的政績來,但他至少懂得做人的道理。誰對苗栗伸出援手,他不管對方的政治立場與他一不一樣,該感謝的就一定感謝。王必勝帶著中央豐富的資源與經驗,解除可能在苗栗釀成可怕災難的疫情,我相信徐耀昌對王必勝的謝意,發自真誠,沒有作秀成分。

相反的,柯文哲對王必勝的忘恩負義,就令人齒冷。退一萬步來說,王必勝就算如柯文哲講的,只是去北農「看一看,講一講而已」,那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動作,柯文哲在這之前看不出任何問題,也講不出一點道理,還需要王必勝來看與講?執行的是台北市公務員沒錯,但下命令的人換了,效果卻天差地遠,這不就證明了王必勝才是專家,而柯文哲只是個專門騙人家!吝於道謝已經很糟,還在背後口出惡言,柯文哲都幾歲的人了,竟連這點做人的道理都不懂,這總不能賴給教科書沒寫了吧?他小時候可是讀過公民與道德的!

我前天去逛書局時,順手拍下預官考試的考古題本。最讓柯文哲自負的智商,是考預官時測出來的,大家看到了吧,預官考試是連智力測驗都有參考書可以大量練習的,大家就知道157這個成績大概是怎麼一回事了。

嫉賢妒才非益友,心狹胸窄真小人,柯文哲就是這樣的人。不要說當朋友或老闆,即使是與你在同一棟辦公大樓不同公司的不同樓層上班,只要你想到可能曾與他搭過同一部電梯,都會覺得噁心。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