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共口徑為何如此一致?

 

疫情突然升高,台灣社會各界對疫苗需求孔急之際,美日盟邦急送疫苗來台,理論上,在任何正常社會,都不可能出現所謂「疫苗乞丐」的羞辱性用詞。

即使是敵對國,這種用詞也是會被國際唾棄的嚴重政治失態。

更不要説,竟還出自受贈國內部的在野黨陣營。美國政界認為,台灣的政治疫情遠甚於武肺疫情,只能說,不愧是世界老大。

國民黨是否聽命於中國北京,國民黨從未承認,但是仔細想,國民黨有鄭重否認過嗎?印象中也沒有!

國內外各界匪夷所思之詞-疫苗乞丐,偏偏好巧不巧,最早就是6月18日中國軍系媒體「環球時報」先說,國民黨智庫性組織國實院的院長羅智強接捧。

美日初送疫苗來時,羅智強開始的基調,明明不是乞丐說,反而是搶功勞的說,台灣應該感謝國民黨,因為若不是國民黨一直駡(敲碗敲盆),就不會有這些疫苗。

不料,北京環時丟出乞丐說,羅智強們立即調整風向,改駡乞丐說。如此離譜的政治失態言論,羅的內心深處,真的沒有一絲絲的猶豫嗎?

可能是一或多人的圖像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