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你就去打

簡單講結論: 那些口口聲聲說AZ不好的中國國民黨政治人物都跑去打了,只有你傻傻相信他們的話,讓自己喪失接種疫苗保護自己和家人的機會

前幾天看到有人問我這張「哪些人不適合接種新冠疫苗」是否可信,看到第一條「惡性腫瘤史不予接種」就知道不正確,連戰先生就是以罹患惡性腫瘤的理由在振興醫院接種AZ疫苗啊。

本來想要逐條指出錯誤(因為幾乎全錯),但是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錯假訊息上面 (氣死)。

後面附上 #心臟學會 #風濕病醫學會 #眼科醫學會 正式對各種對於疫苗接種的錯誤訊息提出駁斥的聲明。

不論AZ或莫德納,疫苗接種前都有醫師先提供諮詢,若有任何疑問,可以攜帶自己平常服用的藥品清單,給醫師更多資訊(講「就吃一顆紫色長長的那個」醫師猜不出來的)。

再有擔憂,疾管署有非常清楚的疫苗施打注意事項在這裡: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MPage/epjWGimoqASwhAN8X-5Nlw

本來只是想要提供一些關於疫苗接種的醫療資訊,結果寫著寫著一直翻白眼

#輪到你就去打

什麼病毒突變之後會怎樣,那是藥廠和公衛專家才需要去煩惱的事。

 

< 資料來源:林靜儀醫師 @LinCYminorta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