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D日的反攻

 

作者指出,6月份《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以一萬多字,揭露美國政商界掩蓋武漢病毒事件真相。示意圖/Pixabay ,Vanity Fair網站,民報合成

作者指出,6月份《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以一萬多字,揭露美國政商界掩蓋武漢病毒事件真相。示意圖/Pixabay ,Vanity Fair網站,民報合成

 

美國歷經一年多武漢病毒的肆虐,因為疫苗問世,終於可以緩一口氣,月初,拜登突然對武漢病毒源頭調查,積極起來,要求撤查與究責,觀察家認為:拜登轉變態度,來自美國情報總監所交報告,這份資料幾乎把武漢病毒擴散全球,定性為中共對世界的恐怖攻擊,因為有一半無症狀帶毒者,讓人無法防範,美國已經震怒,證據只差臨門一腳,反過來看,當事者老共,卻表現低調,從6月6日,美國刻意用軍機戴著三位重量級議員來台,就可以明顯感受。

美國選擇二戰反攻歐洲的時間,軍機來台,具有象徵性,諾曼地登陸日,是納粹德國崩潰開始,如此象徵意義,不是簡單的風雨故人來而已,老共當然感受美國敵意,因此收歛戰狼表演,反復嘴著(堅決反對),這一來,反而激怒被洗腦的小粉紅,網路上批判環球紅媒聲音爆炸,小粉紅要圍堵北京,上訪中南海,要求撤除國台辦,網路聲音很大,卻被視為企圖逼迫習近平下台的高級黑。

台灣地位像是圍堵蘇聯共產擴張的西柏林,也是反攻灘頭堡,西方國家維護台海的共識也日漸一致,這種共識使台灣看似兇險,其實也更安全。

中共叛逃者提供病毒情資

使拜登轉彎的報告,來自美國國防部情報局DIA,原來國防部情報局三個月來,手上有一位來自中共的叛逃者,接受三個月的情報核對,最後評價是具有技術性與可信度,可見叛逃者交給美國資料,可信度很高,這些資料中以武漢病毒和生化武器最具體,這是拜登轉向主因,外界猜測這位高級別叛逃者,到底是何方神聖,能夠直接連繫國防部情報局,應該有解放軍背景,甚至階級會比陳薇少將更高,武漢事件爆發,陳薇立刻飛到武漢,封鎖實驗室,可見病毒問題並不單純。

但是使拜登震怒,還不只是武漢病毒源頭調查,而是叛逃者告訴DIA,不要通知中情局或FBI,因為這兩個單位已遭到嚴重紅色滲透。

事實上,去年武漢瘟疫爆發,華府政商界恐慌更勝中共,一堆圈內的「擁抱熊貓派」,紛紛跳出來壓制消息,把武漢實驗室病毒外洩,轉向到自然形成,6月3日,名利場雜誌(浮華世界雜誌)以一萬多字揭露美國政商界掩蓋武漢病毒事件真相,浮華世界創立於1913年,報導影劇人物居多,1935年停刊,1981年又復刊,用了幾個月時間訪查,突然寫了這篇特別報導,動機耐人尋味。

故事要從2012年,貴州一個礦坑開始,有六名礦工入坑後,遭到蝙蝠攻擊,其中三位感染類似SARS疾病,武漢實驗室石正麗接到訊息,介入研究調查,這是罕見動物把病毒直接傳給人類,武漢實驗室也把訊息通知美國,爭取美國政府出資以及技術指導,雙方進行「功能獲得」研究,這個字用白話講,就是如何把病毒用在生化武器開發上面,所以老共解放軍研究這個病毒,老美知情,但是,美國不會永遠守密,因為民主國家預算等等要通過國會,歐巴馬知情後,認為此事兇險,下令砍斷預算援助,但是工作卻轉到民營「生態健康聯盟」手上,主持人彼得德扎克。德扎克是動物學家,他與武漢實驗室持續連絡,並以蝙蝠病毒為題,與石正麗一起發表多篇論文,這些事當然弗契完全知情,這也是弗契的電郵,正接受調查原因。

去年2月,武漢大逃亡之前,武漢實驗室已經告知德扎克事情不妙,德扎克又轉告弗契,終於決定作出掩蓋行動,或者說自保行動,努力把風向帶往病毒是自然,非人為製造,說病毒是人為,不只被臉書封鎖,還扣上陰謀論。

川普已經知道弗契說謊,蓬佩奧也恍然大悟,為何他主張調查來源,卻被下屬呼攏,甚至受到壓力,前CDC主任雷德斯費爾德說:「當時他下令調查,也遭到死亡威脅」。

世衛調查團,去年兩次要進武漢調查,卻拿不到資料,更離譜的是調查團內成員,德扎克就是美國代表,大家配合世衛組織,搞假調查,虛晃一招,欺騙世界。

前天,譚德塞說,世衛組織無權要求中共,交出病毒原始資料,蓬佩奧說:美國可以用公佈中共貪官存款或凍結存款,與習近平談判,川普則要求中共賠償美國十兆美金,眼下,共和黨找到可以施壓拜登的理由,拜登只好硬起來。

更值得一提是,澳洲傳染病研究所說,去年2月,武漢病毒剛爆發,有一位中共解放軍病毒所的校級軍醫周育森,向澳洲聲請武漢肺炎治療疫苗專利權,隔一個月,周育森就突然死亡,推論起來,解放軍傳染病研究單位,至少要更早一年,就認識這個病毒,否則如何可以弄出疫苗專利,今天,中共比世界各國都更早弄出疫苗,這裡面疑雲密布,很難讓人相信病毒屬於自然形成,所以美國懷疑老共發動生化攻擊,當然有所本,調查病毒來源,這個故事只是開始,不是結束。


作者認為,6月6日,美國刻意用軍機戴著三位重量級議員來台,象徵諾曼地登陸日,是納粹德國崩潰開始。圖/擷自總統府flickr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