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的招募廣告

06/11/2021星期五

繼CIA 美國中央情報局之後,美國國防部也推出了新的招募廣告,包括一個兩分鐘的動畫片,主角是一個年輕女士兵艾瑪Emma Malonelord,她說她有一個平凡的童年,跟其他孩子一樣學習芭蕾舞,拉小提琴,偶爾會上街為爭取平權示威,但是之後強調她家裡有「兩個母親」,為了幫這個家庭增加一點人情味,她說其中一個母親車禍受傷之後癱瘓,但是勇敢的復原,以傷殘之身跟她的女伴結婚了。畫面還有溫馨的婚禮場面。她說她感到很幸福,所以要回饋社會。

不知道這樣的情節跟一個好士兵有甚麼關係。

這就是美國今天的國防部,強調的不是勇氣,武力,而是部分群體的平等權利。

兩個月前,中央情報局推出一個招募廣告,是以一個36歲的回教女子為明星,她誇口說自己是單身母親,能夠一隻手換尿布,一隻手抱孩子,此外他不屬於任何一個階級,任何一個性別,也反對目前的以男性權威治理規劃的社會。

那個廣告受到好多保守派媒體以及CIA前任職員的嘲笑,但是CIA再接再厲,又推出了兩則以同性戀為招募對象的廣告,其中一個是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子,他說:「在南方一個小鎮生長的我,很幸運有一個接受我的家庭,我一直擔心無法在工作時談論我的個人生活,但是第一天到中央情報局,就很高興見到當時的局長John Brennan辦公室前懸掛彩虹旗。」

國防部的宣傳市場部門主管Alex Fink少將解釋,現代年輕人很難讓他們跟傳統的招募廣告掛上鉤,所以要採取新方向。這就是過去半個多世紀他們先將年輕人都洗腦,到了今天的地步之後,再說傳統的思想已經無法讓他們接受。這是一系列的洗腦過程。

目前只有保守派媒體,共和黨議員,以及一些退伍軍人發出悲鳴,指出最開心的可能是俄羅斯、伊朗跟北京政府。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