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這六家?

為什麼是這六家?

如果以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的資料,台北市1683家診所,這六家是首選的0.36%。

如果以台北市政府第1028號市政統計週報資料,台北市有3572家診所,那麼,這是首選的0.16%。

頂級特選。

我還是要強調,診所是疫苗接種的第一線;尤其我之前就不斷提醒,雙北疫情嚴峻時期,不應該再要求已經在處理收治武漢肺炎病患和篩檢爆量的專責負責疫苗接種,應該委託雙北基層醫療院所來進行。

但是台北市沒有。台北市衛生局局長日前表示台北市疫苗都由醫院接種,還限制台北市的診所行政人員只能有二名接種名額。

https://udn.com/news/amp/story/122190/5513205

請問柯市長,這六家診所,是電腦撿的,還是你決定的?

其他99%台北市診所是哪一點不如這六家?

醫師公會統計:https://www.tma.tw/stats/files/2017/%E8%A1%A85.pdf

台北市政府主計處:

https://dbas.gov.taipei/News.aspx?n=1A92853853322CF6......

 

< 資料來源:林靜儀醫師 @LinCYminorta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