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自我打臉的謊言鬥爭

從去年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後,中國民黨就一直不斷地假藉防疫之名行政治鬥爭之實,諸如:在台灣口罩存量還十分有限之既就要求民進黨政府捐口罩給中國,乃至於在武漢疫情還沒有真正獲得控制時要求政府讓滯留在武漢的台商返台,當民進黨政府拒絕這種種形同自殺的無理要求時,他們立即就拉高聲量訴諸情緒勒索大肆批鬥民進黨政府沒人性(註1)、罔顧人道(註2),所幸民進黨政府頂住了壓力,事後也證明了政府的決策才是對的,讓台灣人得以在過去一年多過著舉世羨慕的正常生活,台灣更成為少數能夠維持經濟正成長的國家。

只不過,中國國民黨仍心有未甘的繼續胡鬧,當台灣還未爆發本土社區型感染時,中國國民黨就不斷吵著要民進黨政府「全民普篩」,說政府不敢普篩是「蓋牌」以掩飾社區型感染,如今台灣果真如他們所願發生社區型感染了,他們自然更振振有詞的要求「全民普篩」,吳斯懷等人甚至於還說台灣因為武漢肺炎而死亡的比例高於世界平均而痛罵民進黨害死台灣(註3),這樣的說法乍聽之下好像頗有道理,但他們卻根本沒有發現一個根本的矛盾:如果民進黨政府真如他們所說的為了掩飾社區型感染的人數而不願「全民普篩」的話,那不就意味著台灣罹患武漢肺炎死亡率的比例高於全球平均,正是因為作為分母的確診的總人數太低所致?試問:民進黨會笨到寧可讓死亡率高也要掩飾社區感染總人數而不願「全民普篩」嗎?反之,如果民進黨政府真的如他們所願進行「全民普篩」,那勢必拉低台灣確診的死亡率,這不就打臉中國國民黨指控民進黨政府害死台灣的說法?

侯友宜喊話普篩。圖片來源:中央社

更可笑的是:中國國民黨不斷的要求政府開放中國疫苗進口,另一方面卻又不斷的汙衊台灣的國產疫苗,說民進黨政府對於只做二期人體試驗的國產疫苗進行緊急授權使用是危害全民健康,不能讓國人當白老鼠(註4),

但他們卻忘了,中國疫苗也是只做了二期人體試驗就獲得緊急授權使用(註5),

這種寧可相信敵人的疫苗也不願意相信自己的國產疫苗,寧願當中國白老鼠的心態,真的有賴精神科醫師與心理學專家來好好研究分析一下!但最好笑的事情莫過於:馬英九的愛將羅智強為了鬥爭民進黨政府不惜捏造假消息說越南政府已經購買了 1 億 2500 萬劑疫苗,也鼓勵民間自購疫苗。不過卻立即遭到「法新社」六月九日的報導打臉指出:越南政府因為沒錢買疫苗,目前正發動民間募款(註6)。

整個來看,中國國民黨為了搞政治鬥爭,雖然花招百出唱作俱佳,甚至於不惜說謊,但是卻是毫無章法,以至於常陷入被人打臉甚至於自我打臉而不自知,有這種不斷扯台灣防疫後腿的在野黨,就算有再優秀的政府防疫團隊與醫護人員不眠不休任勞任怨的工作,台灣還是難以在舉世都陷入疫情高峰的情況下獨善其身,還能夠維持著不封城、不強制限制人身自由,勉強維持防疫與經濟發展的平衡,已是難能可貴了。

原文出自 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註1)武漢肺炎》口罩不趕快援助中國 馬英九批「沒氣度」「沒人性」
(註2)務實處理「武漢包機回台」 別以「人道」之名去情緒勒索政府
(註3)台灣死亡率超越國際 吳斯懷激動大罵:民進黨害死台灣!
(註4)只挺符WHO認證國產疫苗 藍黨團:不能讓國人當白老鼠
(註5)以愛國之名逼國人接種 國產疫苗跳過三期緊急授權 全球僅中、俄敢做
(註6)羅智強扯越南買上億疫苗遭外電打臉 河內才在募款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