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明顯的罪魁禍首是媒體

06/09/2021星期三

越來越多人相信,新冠病毒是由武漢實驗室製造後洩露出來的理論,但是因為北京方面的繼續掩飾,不要想得到新的細節。而西方的學者及媒體,仍然採取既定立場,不願意承認或是承擔真正的過失責任。

現在事實再明顯不過,一開始中國方面就全面掩飾真相,世界衛生組織WHO這個前鋒組織又幫助北京方面掩飾;最新公開的美國權威醫生Dr. Fauci電郵更顯示,他也第一時間組織了掩護行動,一封由美國及世界頂尖27名醫生發表的公開信,(2020年二月刊登在權威醫學雜誌The Lancet上),宣稱這病毒唯一可能是自然產生,由動物傳到人體,就被所有西方傳媒用來對抗川普及共和黨的「實驗室洩露理論」,說這陰謀論已經被權威醫生徹底打消了debunked,現在知道,這封信是由Dr. Fauci福奇醫生的心腹Peter Daszak發動聯署的。福奇是因為他批准Daszak的組織NIH六十萬元,轉交投資武漢病毒實驗室,如果消息傳出,他們脫不了干係。

這些都已經是確鑿的證據,一小撮人掩飾了一項世紀大災難的發生源起。但是現在可悲的是,雖然多數媒體跟科學界已經承認,這病毒非常有可能產生自實驗室,(一開始川普就是對的),但是他們仍然在改寫歷史,幫自己哪一夥人脫罪。

兩名英美作家剛剛出版了一本書,說是揭發爆炸性細節,徹底解釋中美蘇三國政府如何掩飾這一場世紀大災難,這兩位作者一位是美國記者Dylan Howard,一位是英國記者Dominic Utton,其中最奇怪的是,他們將美國總統川普跟英國首相約翰森所應當負的責任,比中國習近平還要多。一開始就看得出,他們不準備公正,因為提到川普時他們用的字眼是:美國共和黨內部秘密資料顯示,美國政客如何推動虛假的陰謀論,以轉移他們處理(病毒事件)不善這種「死亡錯誤」的責任。更甚的是說:因為美國政府的腐敗及無能,導致數十萬人死亡,必須追究官員的責任。

他們更說「川普政府一開始就忽視ignoring各種警告,導致機會錯失」,你怎麼能夠說他一方面推動陰謀論,一方面不理各種警告?這就是在180度改寫歷史。你們等了一年多才承認川普是對的,你們是錯的,現在居然說他「對的無理」,你們「錯的有理」?

其中有關約翰森的責任,說「英國人從此對約翰森失去任何信任,不會原諒他處理新冠肺炎時,對美國一個方式,英國一個方式的錯誤」。很明顯,這又是英美自由派記者藉著新冠肺炎批鬥所有保守派政客。他們永遠都不會學到教訓,不會認錯。這是一群爛到骨子裡的人渣。

這本書另一個中心理論是,「英美兩國政府都沒有將保護人民放在首位,而把自己的政治利益放在首位。」這些都是無的放矢。如果說不把人們生命放首位,最明顯的罪魁禍首應當是媒體,他們一開始就用新冠肺炎做為對付川普武器,(幸好我這裡每天都有記載,過去一年多媒體利用事件瘋狂的批鬥川普,完全不容忍任何對北京當局的批評,)他們有考慮到人民的生命?

過去一年多,每一次川普說有這可能,他就被封口,封殺。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CNN等全部都指責川普跟任何共和黨人,說「這陰謀論已經被科學家debunked了」,Facebook甚至禁止這類言論出現在網路,(三個星期前才解封,也沒有道歉。)

這本書也有一個篇章是說,「假新聞」如何導致人命喪生,但是從他們對川普,以及約翰森首相的攻擊,可以估計對媒體的批評只是意思而已,因為他們兩位作者本身就是這假新聞的一份子。另外一個篇章:打擊比爾蓋茨陰謀論,也是偏幫蓋茨跟拜登政府,甚至間接為WHO,打擊川普陰謀論的。

就拿Facebook來說,他們剛剛推翻了過去一年多的禁令,允許新冠病毒是實驗室製造的理論出現在臉書上,這等於過去一年多的禁令是錯的,(多麼嚴重的錯誤),但是轉頭他們就規定,對川普的禁令要再持續多兩年,只因為川普認為2020年選舉有舞弊。

即使是今天,美國媒體還在包庇福奇醫生,我居然聽到一些媒體人說:共和黨現在將「打倒福奇」當作新的政治運動,這樣他們就可以不談川普的失敗;當初我們忽視病毒洩露的理論固然不對,現在攻擊福奇的做法也一樣不對;…

所以不要想從媒體那裏得到新冠病毒的真相,(或是任何真相),因為他們已經無藥可救。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