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疫情爆發,打臉中國疫苗

廣州疫情爆發,打臉中國疫苗⋯⋯
有「迫切期盼」大陸疫苗的台胞嗎!?

日本免費贈送台灣的124 萬劑AZ疫苗,於六月四日迅速運抵台灣後,深獲廣大台灣人民由衷的感激。

ㄧ再阻撓台灣「得逞」疫苗的北京當局,惱羞成怒之餘,只得揚言:「當前只有接受安全高效、數量充足的大陸疫苗才能有效抵禦病毒」

是這樣嗎?中國疫苗有那麼神嗎!?

其實,就在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大言不慚地吹噓中國疫苗神效之際,中國ㄧ線城市中的廣州市,正在爆發著新一輪的肺炎疫情。

令人不解的是,前不久中共才誇耀著人口總數為1531 萬的廣州市,截至今年五月31日,全市已累計接種疫苗1313.66萬劑次、1011.11萬人。其中更共有325.22萬人完成了注射二劑的全程免疫。

既然廣州市的疫苗施打率已如此這般的普及,那為什麼還會再度爆發新的疫情呢?據報導,截至昨晚24時,已累計報告了2525宗確診病例。

事實上,
廣州疫情的再度爆發,不就意謂著:
中國疫苗防護力大有問題嗎!?

這麼「落漆」的中國疫苗,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居然還ㄧ副皇恩浩大似的嗆問民進黨政府:「只需要清楚明瞭的回答,對世衛組織認可的大陸疫苗,要還是不要?」

朱鳳蓮實在很搞笑,對台灣人抬出「世衛組織」來背書會有效嗎?當初,台灣不就是因為不相信世衛組織才會提前防疫部署成功的嗎!?

更何況,亞非拉多國施打中國疫苗後再染疫的案例層出不窮,而廣州正在燃燒中的疫情,不就正在檢驗著中國疫苗的防護力嗎!?

據報導,目前正在廣州肆虐的是英國和印度的變異種病毒。這波疫情顯示:以武漢肺炎病毒原株「滅活」式製造的中國疫苗,對於該病毒的變異種,似乎更欠缺防護力。

中國這麼「落漆」的疫苗,就算免費奉送,台灣人民恐怕也沒幾個白癡會「迫切期待」的吧!?

但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卻一派斯文地宣稱:「面對廣大台灣同胞期盼使用大陸疫苗的急迫心情」,民進黨當局「百般阻撓大陸疫苗輸台」⋯⋯

這等「睜眼説瞎話」的功夫,
「廣大台灣同胞」
還真有一股忍不住爆笑的「急迫心情」!!

 

< 資料來源:黃澎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