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一起延長三級到6/28很合理

先說,我認為全台灣一起延長三級到6/28很合理,不然6/14端午連假再從北部大量人潮往南移動的過程,真的難以想像會造成什麼疫情的擴散。

有人說指揮中心每二週延長一次三級警戒,是不是評估有問題。

啊雙北到上個週末才不甘不願要開始對市場進行人流管制,電子圍籬沒落實,確診的人要不就是在家待好幾天才被通知,要不就是落跑到中南部疫調才發現⋯⋯

不要說指揮中心評估啦,我相信民眾也難以想像雙北這樣全台資源最豐沛的地方,嗆聲中央「我指揮防疫應該也不會太差」、砲轟中央「嚴重疏忽」的二位首長;一個在5/16 說「病例增多無法有效疫調,應要求確診者主動通知接觸者」,結果6/2 說「透過疫調匡列出可能被傳染的人,圍堵疫情。」一個優先喊考慮方艙、封城準備、然後現在又回頭推廣篩。

我同意指揮中心上個月的評估有問題, #他們沒有評估到雙北竟然可以搞成這樣,到處破口,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把市民的生活與生命,和醫護的防疫放在自己的聲量之前。

都不想再提其他縣市可以順利安排疫苗接種,而這二位講話特大聲的市長給防疫人員疫苗接種如何混亂,而且傳出非排序個案插隊的問題。

可能是一或多人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靜儀醫師 @LinCYminorta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