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國民黨籍里長一無是處

早上去菜市場,一個菜販看到我戴著榮總醫護團隊的帽子(人家送的帽子,我不是榮總員工),就問我打AZ疫苗的體驗。我跟他說打完第一劑(肩膀肌肉針)以後,除了肩膀有點痠(一天多痠脹感就消失),其餘完全沒反應。

菜販聽到我這麼說,突然紅了眼睛,堅持要給我買的菜打折,還硬要送給我一包杏鮑菇。

因為他聽信中國國民黨籍新北市五股區某里長組織的LINE支持韓國瑜的韓粉群組造謠,強迫自己的護理師女兒不准打AZ疫苗,然後自己、老妻、兒子這三個同住者,也不去打疫苗。

現在後悔想打疫苗也來不及了,畢竟他是耳根軟,容易煽動蠱惑的普通台灣人,他不是有特權的高級外省人。他難受表示,誤信韓粉里長造謠,現在到處都排不到隊,打不到疫苗。

後來國民黨籍里長和他的老婆,瞞著里民,利用黨部特權和侯友宜市長的關係,偷偷搭特權遊覽車,在醫護人員之前強行插隊,把醫護人員逼退,靠國民黨特權搶先打AZ疫苗。

接種疫苗以後,里長夫妻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於是到處應酬參加聚會,到處展示他對AZ疫苗的不屑,表示平時如果有吃中藥調養身體,不打疫苗也沒關係。

很不幸。打完疫苗沒幾天,夫妻兩人就確診,染上武漢肺炎。

為了進一步打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並替自己圓面子(當初就是里長夫婦到處煽動大家別打AZ疫苗),這個里長得知自己將被隔離治療,不能繼續四處野,出於報復國家的心理,他主動打電話給各個媒體,「檢舉政府的AZ疫苗無效」,因為他和老婆打了疫苗沒用,還是感染武漢肺炎。

只有少數媒體陪著他起鬨,說謊造謠「政府的AZ疫苗無效」。機掰咧,AZ疫苗打完要三個月才會形成保護力。

這些國民黨籍里長,完全沒有防疫的基本知能,頭腦智障又自私,除了會喝酒以外一無是處。還瞞著里民自己偷偷去打疫苗咧,賤人!

新北五股區里長確診 感染源疫調中 | 生活 | 中央社 CNA

CNA.COM.TW

新北五股區里長確診 感染源疫調中 | 生活 | 中央社 CNA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證實,五股區有里長昨天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妻子也出現疑似症狀,目前已匡列家人等接觸者,至於感染源仍進行疫調中。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