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喪期間還不忘統戰

我很同情這位主持人的母親,她兒子在守喪期間還不忘統戰!

至於這位受訪者,她以前騙台灣人說要消滅共匪,現在替共匪威嚇台灣人,她還領台灣人的納稅錢生活而不臉紅心慌呢!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翁達瑞

【真囂張的洪秀柱】

接受黃暐瀚訪問時,洪秀柱囂張的說:「台獨身份要註記,發生戰爭不能讓他們逃出國。」

洪秀柱這句話有幾個要點:

1、洪秀柱講的「發生戰爭」,就是中國武力攻打台灣。

2、洪秀柱認定中共武統台灣一定成功,而且要嚴懲台獨份子。

3、為了避免台獨份子逃逸,必須事先予以註記。

4、洪秀柱沒說明中共會如何處置台獨份子,但根據中國的歷史傳統,應該就是屠殺。

5、洪秀柱沒定義台獨份子,但以她的背景來看,只要不支持兩岸統一應該都算台獨份子。

洪秀柱這句話有多囂張呢?

中國是台灣的敵國,除了文攻武嚇不斷,還處處封鎖台灣的國際空間。

洪秀柱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台灣人,到現在仍在支領退休俸,接受台灣人的供養。

台灣人愛好自由和平,不願接受中共的極權統治,卻因此被洪秀柱認定為台獨份子。

洪秀柱倡議註記愛好自由和平的台灣人,方便敵國武力攻打台灣時,屠殺供養她一輩子的台灣人。

洪秀柱是多麼的囂張啊!

< 資料來源:李筱峰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筱峰

李筱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名譽教授、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曾任《八十年代》雜誌執行主編,報社記者、編輯、主筆;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