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吃裡扒外的台奸

過年期間雖然有抽空騎馬和三五好友相聚,但還是得花很多時間輔導和協助,一些艱苦的單親家庭過個有溫暖的年,因此根本沒有時間去關心時事和寫文章。

剛好遠在加拿大的女兒寄來一張小外孫鏟雪的影片,得到同意後第一次Po上臉書,卻因為資訊不符合,導致小小年紀的他居然也懂得抗議要求更正,我以為只有老女人怕人家替她增壽,沒想到小屁孩也會跟自己的年齡計較。

最近看到世界各地飽受暴風雪的侵襲,北韓及中國某些地方鬧饑荒,還有中東地區永無止境的戰火連天,想到自己還能夠平安的活在台灣,真的是何等的幸運。

只是當看到陳時中部長們,為了前有疫情而後有疫苗的問題正忙著不可開交的時候,竟然還要飽受在野黨的政客們,除了盲目的推銷中國疫苗外,嘲諷和造謠幾乎從未中斷。

不禁難過的想問這些人到底是怎麼了?既不想移民或回歸中國,又不敢以身作則捲袖注射中國疫苗,但卻莫名其妙的整天夭飽吵!
中國現在明明就是台灣的敵對國,只因為避免戰爭帶來的嚴重後果和和平的破壞,導致台灣人只好在沉默中忍耐,偏偏就是有一群吃裡扒外的台奸作為令人不恥和作噁。

天佑台灣!民進黨並不完美但幸虧目前是由蔡政府執政,否則光是兩岸一家親的交流結果,先別說台灣直接受武肺疫情嚴重的傷害與後遺症,更遑論股市行情長紅以及護國神山台積電的存在,恐怕咱的國安及經濟崩潰危機,就算請神來也救不起來。

2021年希望這些反共又親共,愛台灣又緊抱ROC神主牌位,承認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的人們,多存些錢去看精神科吧!

< 資料來源:黃越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越綏

黃越綏
總統府國策顧問,麻二甲之家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最新文章: